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特斯拉全球召回12万辆Model S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02 10:34:27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自愿召回2016年4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轿车,以更换动力转向中的一个螺栓。据悉,此次召回涉及全球范围内的123,000辆Model S轿车。

特斯拉召回,特斯拉Model S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自愿召回2016年4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轿车,以更换动力转向中的一个螺栓。据悉,此次召回涉及全球范围内的123,000辆Model S轿车。

特斯拉指出,此次需要更换的螺栓是由博世生产,在低温且使用道路盐的情况下可能会被腐蚀,部分车主已在网络论坛上提出投诉。特斯拉指出,目前尚未收到由该隐患引起的事故报告,涉及车型仅有Model S轿车,不包括Model X和Model 3车型。

特斯拉在给消费者的信中写到,“我们注意到,虽然仅仅是在低温且使用钙或镁类盐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腐蚀,我们依然决定替换全球所有Model S动力转向系统的螺栓,以防车辆日后会遇到高度腐蚀性环境。”

对于特斯拉来说,近日似乎负面不断。先是被员工爆料产品缺陷率较高、产能不达标,后有信用评级被下调,旗下车辆出事故。3月23日,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加利福尼亚州发生碰撞事故,事故车辆起火,驾驶员身亡。截至目前,特斯拉尚不清楚事故原因。

在安全委员会宣布进行调查之后,特斯拉3月27日的股票下跌8.2%,达近一年最低点。就在3月27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特斯拉的评级降到B3,并把特斯拉的前景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称Model 3的产能滞后以及流动性压力是两大担忧。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