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奇瑞发布新能源计划 推多款S系列电动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29 10:36:20     编辑:邵梦琪  
导读: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到,奇瑞将在2020年前发布三款代号以“S”开头的电动车型,分别为S81 EV、S61 EV及S57 EV,该三款车型以轿跑车及SUV为主,或将搭载四驱系统。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到,奇瑞将在2020年前发布三款代号以“S”开头的电动车型,分别为S81 EV、S61 EV及S57 EV,该三款车型以轿跑车及SUV为主,或将搭载四驱系统。

据悉,奇瑞集团将在未来推出多款电动车型来继续扩大电动车阵容,包括轿跑型轿车S81 EV,到2020年,将推出两款纯电动SUV,代号为S61 EV和S57 EV,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以跨界、运动为主。或将进一步扩大奇瑞在电动车市场的份额。

关键字:奇瑞汽车 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