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国家发改委宣布:92号汽油上调0.13元/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29 10:23:54     编辑:邵梦琪  
导读: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3月28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每吨汽油上调170元、柴油上调165元,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6.5元。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3月28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每吨汽油上调170元、柴油上调165元,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6.5元。

调价周期内,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乐观,以及欧佩克减产可能进一步延长等因素主导国际油价上涨。近期,沙特王储访美,美国重提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伊朗原油贸易中断的可能性加大,导致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应下降产生了担忧。需求方面,国际能源署在3月最新报告中上调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至150万桶/日,全年原油需求量将达到9930万桶/日,需求向好提振油价上涨。此外,年初以来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不断提高,近日表示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以促进原油供需进一步恢复平衡。但是,美国原油产量不断攀升并屡创新高,美国加征关税等措施加剧国际贸易形势紧张,在一定程度限制了油价涨幅。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受特朗普贸易新政和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较大,这可能导致国际油价出现较大波动。长期来看,需重点关注美国页岩油增产与欧佩克减产情况。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三涨二跌一搁浅”的格局。整体来看,截至本次调价,2018年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调55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调55元。



关键字:汽油价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