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下月预售+首发! 14万-1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28 09:30:52     编辑:邵梦琪  
导读: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基于去年初亮相的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原型车为美版C-HR。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奕泽IZOA将在4月开启预售,并在同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较缤智更具优势。此外,据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该车预售价为14万-18万元。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基于去年初亮相的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原型车为美版C-HR。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奕泽IZOA将在4月开启预售,并在同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较缤智更具优势。此外,据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该车预售价为14万-18万元。

一汽丰田奕泽,奕泽IZOA,奕泽

一汽丰田奕泽,奕泽IZOA,奕泽

一汽丰田奕泽,奕泽IZOA,奕泽

一汽丰田奕泽,奕泽IZOA,奕泽

奕泽IZOA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横幅式中网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并在内部融入了黑色网状装饰。车身侧面带有波浪型腰线,凸起的线条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使车身整体更具运动感。尾部使用大量线条勾勒,尾灯组为“回旋镖式”设计,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此外,该车配大尺寸多辐轮毂,后保险杠使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运动视觉效果,排气布局选用隐藏式。

一汽丰田奕泽,奕泽IZOA,奕泽

内饰方面,奕泽IZOA使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驻车、LED前大灯以及动态雷达巡航等。

一汽丰田奕泽,奕泽IZOA,奕泽

一汽丰田奕泽,奕泽IZOA,奕泽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09Nm,相比于缤智的1.8L发动机,各方面参数均占优势,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未来一汽丰田旗下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也有望配备该款引擎。

关键字:一汽丰田 奕泽IZO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