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特优生”欧蓝德以“质”取胜,广汽三菱安全安心品质获权威认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21 10:19:32     编辑:张帆  
导读: 自去年上市以来,欧蓝德凭借独特的产品优势,不仅销量全线飘红、更在广汽三菱安全安心的品质护航下,以领先同级的专业技术,俘获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成为SUV市场的“特优生”。这份殊荣,源自广汽三菱对汽车品质的长期坚守与耕耘。

自去年上市以来,欧蓝德凭借独特的产品优势,不仅销量全线飘红、更在广汽三菱安全安心的品质护航下,以领先同级的专业技术,俘获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成为SUV市场的“特优生”。这份殊荣,源自广汽三菱对汽车品质的长期坚守与耕耘。

销量优:淡季逆势大涨,明星魅力实力加持

2月,在全国各地喜气洋洋迎新年的同时,广汽三菱也打破汽车界销售淡季魔咒,持续向上发展的良好势头,销量达10,006辆,同比增长42.9%,再次踏进销量万辆体系,实现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不断刷新自身记录,超越自我。其中,欧蓝德车型销售7345辆,,当之无愧的广汽三菱“明星车型”。

品质优:严格把控出品,高举安全安心品质大旗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广汽三菱深耕产品安全安心品质的成果。基于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广汽三菱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从源头上狠抓产品品质,从强化供应商的管理入手,将质量监管关口前移到供应厂家,从根源上杜绝不合格零部件流入。千锤百炼间,广汽三菱高举安全安心品质大旗,为消费者带来可靠的汽车产品与服务,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技术优:承袭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底蕴,专业技术力压同级

师出名门的广汽三菱全面承袭三菱汽车百年的造车技术,倾力打造出以欧蓝德为代表的专业SUV,在SUV市场独树一帜。欧蓝德搭载先进的四驱技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输出澎湃动力势不可挡;新一代MIVEC发动机技术、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带来平顺动力输出与优秀省油表现;专业级SUV底盘带来一流通过性,安全性能力压同级。

口碑优:荣誉奖杯满怀,深受权威媒体认可

品质优良,自然荣誉满载。在2017年广州车展期间,欧蓝德凭借“高安全性、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获得年度最值得期待SUV、年度畅销SUV、年度人气SUV、2017年度最具竞争力城市SUV、年度中高级城市SUV、年度性价比合资城市SUV、年度最佳SUV、最受欢迎SUV、年度城市型SUV、年度最佳品质SUV,多达12项的媒体大奖力证广汽三菱的安全安心品质。

无独有偶,今年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的《2017-2018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中,广汽三菱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优质售后服务奖”和“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年度质量责任”,欧蓝德也摘得“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车型奖”中紧凑型SUV的荣誉。这既是广汽三菱匠心独运的成果,也意味着企业安全安心的品质受到业界权威肯定。

除了欧蓝德,广汽三菱成立五年来对品质的坚守也在劲炫身上得到体现。日前,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广汽三菱更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

 2018年,相信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精耕细作的匠人精神,广汽三菱势必将以更亮眼的销量成绩令业界瞩目,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彩的汽车生活,再创新佳绩。


关键字:欧蓝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