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福特2月在华销量全线下滑 业务调整能否力挽狂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2 10:47:56     编辑:张帆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 福特汽车公司2018年2月份在华共售出47,483辆,同比去年下降30%。今年前两月在华累计销售123,473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3%。

销量,福特汽车销量,福特在华销量,长安福特销量,江铃汽车销量,林肯2月在华销量

福特汽车公司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 福特汽车公司2018年2月份在华共售出47,483辆,同比去年下降30%。今年前两月在华累计销售123,473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3%。

销量,福特汽车销量,福特在华销量,长安福特销量,江铃汽车销量,林肯2月在华销量


福特在华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汽车2月份销售31,354辆,同比下降27%;前两月累计销售78,242余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8%;总的来看,长安福特旗下车型全线下滑。上月,福睿斯出现13%的跌幅,为长安福特旗下售出最多的车型,售出达到10,946辆。福克斯和金牛座跌幅惨重,分别达到46%和53%。

江铃汽车2月份销售12,602辆,同比下降39%;前两月累计销售35,396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4%;江铃皮卡和轻卡上月分别售出3,753辆和3,457辆,但分别下滑33%和62%。福特途睿欧2月份单月销量同比增长56%,今年前两月累计销量增长80%;

林肯品牌2月份销售2,651辆,同比下降9%;前两月累计销售7,659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林肯MKC上月销量出现25%的跌幅,但售出761辆,为林肯旗下最畅销车型。大陆和MKZ、MKX三款车型表现尚可,分别售出605辆、619辆和530辆。

福特进口车型方面,上月总计售出876辆,同比下滑24%;1-2月累计售出2,176辆,对比2017年同期下滑31%。福特探险者上月售出675辆,而野马(Mustang)上月则售出182辆,二者的跌幅分别达到21%和34%。

销量,福特汽车销量,福特在华销量,长安福特销量,江铃汽车销量,林肯2月在华销量


“由于中国春节假期减少了2月份的实际销售天数,造成2月份销量的同比下滑。”福特汽车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礼德(Peter Fleet)表示,“鉴于我们对中国业务进行调整,2018年我们的工作重点集中在强化我们的核心业务,提升运营的本土适应性,并且加速我们的战略调整,加大在新兴市场机会的投入。

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在2017年12月份宣布了“中国2025计划”。这一计划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业务架构,引入更多智能、互联车型并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2025年底之前,福特汽车将向中国引进超过50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涵盖福特和林肯品牌的8款全新SUV车型和15款全新电动车型。其中,首批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同样在2017年12月,福特汽车还宣布将成立一个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来负责在华销售的福特品牌车型的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这将让福特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简捷、更优质、标准统一的购车和拥车体验。

计划组建的众泰福特合资公司进展顺利,并预计在今年内能够通过相关审批。审批通过后,这一新的合资公司将负责开发、制造和销售采用中国自主品牌的小型纯电动汽车


关键字:​福特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