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红旗H5预售价16万-20万!全面接受预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30 16:57:39     编辑:ZFAN  
导读: 3月30日,预计于北京车展上市的全新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

3月30日,预计于北京车展上市的全新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

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首款重磅车型,以设计美学、智能互联与极致安全,全面树立B级车价值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新时代中国高端出行体验;

全新红旗H5的推出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助力中国品牌B级轿车向上新格局。

红旗H5预售价16万-20万!全面接受预定

3月30日,中国一汽宣布:红旗品牌新战略首款重磅车型全新红旗H5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20万元!

覆盖全国省会及重点城市的全新红旗体验中心,全面接受消费者品鉴及预定。此外,红旗品牌还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红旗天猫旗舰店“也将同期开通,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及接收订单。

这款中国一汽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的B级高级轿车,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市并公布售价。

红旗H5预售价16万-20万!全面接受预定

构建B级车市场新格局 红旗H5重磅来袭

全新打造的红旗H5外观极具魅力,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在传承直瀑式格栅等经典设计的同时,把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汽车设计完美地融为一体。凌厉的线条,使整车充满活力与动感,在当今市场年轻化的大潮之下,被诸多消费者誉为“最美红旗车”。

红旗H5预售价16万-20万!全面接受预定

除了出众的“颜值”,红旗H5还具备丰富的内涵。据悉,全新红旗H5搭载众多科技装备,结合车载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带来了便捷高效、丰富有趣的互联应用体验。 

红旗H5预售价16万-20万!全面接受预定

在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红旗H5同样追求极致,整车根据2018年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搭配ACC、AEB等处于业内前列水平的主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首款中国品牌豪华B级车,红旗H5将以卓越品质全面树立B级车价值标杆,将助力中国品牌B级轿车向上新格局。

红旗H5预售价16万-20万!全面接受预定

完善创新渠道建设 红旗H5启动预售

品牌的发展除了依靠卓越的产品品质,也离不开完善的渠道建设。

作为新红旗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红旗体验中心是用户与用户连接的关键桥梁。自2018年1月26日全国首家红旗体验中心——长春通立红旗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以来,红旗体验中心正逐步覆盖全国的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

随着红旗H5在4月25日正式上市,红旗首批63家红旗体验中心也将全面建成开业。2018年内,将有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将在全国建成170家体验中心。为用户提供高端、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持续带来超出期望的服务与体验。

红旗H5预售价16万-20万!全面接受预定

红旗“心”服务 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来说,卓越的服务品质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因素之一。红旗品牌以消费者为核心,推出了红旗“心”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其核心价值,在于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所谓“三终身”,是指红旗品牌将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红旗是行业内第一个推出这三项超级服务的豪华品牌,旨在把对客户的责任和担当发挥到极致。而“一保值”是指红旗推出的“+1二手车保值计划”,即“红旗品牌在同级别豪华车最高保值率基础上再加1元”回购车辆的超级优惠政策;同时,作为全国最有情怀的车友会,“旗仕团”的建立更将红旗服务延伸至用户的生活空间,为志同道合的朋友搭建起一个互通、互动的交流平台。

今年是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开局之年,红旗正加速产品落地、推进渠道建设布局、提供极致服务。未来,红旗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用户的青睐,成就品牌振兴。


关键字:红旗H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