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2018在华目标20万 将持续扩充渠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29 09:25:25     编辑:张帆  
导读: 凯迪拉克在2017年创造了品牌历史上全年销量第二高的市场表现。新的一年,凯迪拉克制定了更高的目标。对于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凯迪拉克品牌总裁Johan De Nysschen约翰·得·尼琛向网通社表示:“2018年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销量目标为20万辆”。凯迪拉克还将进一步拓宽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未来一段时间计划将在华经销商数量增加到300家。

凯迪拉克在2017年创造了品牌历史上全年销量第二高的市场表现。新的一年,凯迪拉克制定了更高的目标。对于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凯迪拉克品牌总裁Johan De Nysschen约翰·得·尼琛向网通社表示:“2018年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销量目标为20万辆”。凯迪拉克还将进一步拓宽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未来一段时间计划将在华经销商数量增加到300家。

另外,约翰·得·尼琛还谈到,凯迪拉克将在2021年前完成一系列车型的改款和换代,全新SUV车型XT4将于今年四季度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

凯迪拉克,2018销量目标,销售渠道

凯迪拉克,2018销量目标,销售渠道

约翰·德·尼琛说:“2017年销量位居自身历史销量的第二位。得益于全球化战略,出口比例超过了10%,这是非常好的成绩。2018年凯迪拉克将继续努力,争取在现有基础上再度突破,超越历史最高销量记录。”

凯迪拉克,2018销量目标,销售渠道

2017年1-12月,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累计售出173,017辆(不包括进口车型),同比增长46.6%,截至2017年12月,凯迪拉克已实现连续22个月两位数同比增长。2018年凯迪拉克的销量目标为20万辆,预计增长为15.6%。

凯迪拉克,2018销量目标,销售渠道

另据官方透露,凯迪拉克经销商数量在2017年底已突破180家,未来将逐步扩充至300家,这将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在中国销售渠道的覆盖范围,从而助力销量的持续增长。

凯迪拉克,2018销量目标,销售渠道

根据全球的策略,凯迪拉克将在2021年前完成现有车型的改款和换代。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ATS-L、XTS、XT5和CT6均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进行国产。这些车型有望根据全球产品更新的节奏进行升级。另外,凯迪拉克未来预计会在中国投产更多全球车型。

凯迪拉克,2018销量目标,销售渠道

目前,凯迪拉克旗下仅有ESCALADE和XT5两款SUV车型,企业也将通过推出新车型延伸产品线。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到2018年四季度,凯迪拉克将率先在北美市场投放全新的紧凑型SUV——XT4。这款车将有望引入国内进行本土化生产销售。


关键字:凯迪拉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