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雷诺集团2017年销量:累销上涨8.5% 在华实现翻倍增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22 10:15:56     编辑:张帆  
导读: 据雷诺集团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雷诺集团2017年全球销量连续五年保持增长,总计交付量达到3,761,634辆。雷诺集团(包括拉达)在全球市场(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的销量涨幅达到8.5%,市场占比达到4%。

销量,雷诺集团销量,雷诺在华销量,雷诺科雷傲销量,雷诺欧洲销量

据雷诺集团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雷诺集团2017年全球销量连续五年保持增长,总计交付量达到3,761,634辆。雷诺集团(包括拉达)在全球市场(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的销量涨幅达到8.5%,市场占比达到4%。

在轻型商务车市场,雷诺集团的注册量达到462,859辆,创历史新高,对比2016年增长4.1%。雷诺和达契亚品牌二者的销量分创新高,达到2,670,982辆和655,235辆。拉达销量飙升17.8%至335,564辆,而雷诺三星汽车则下滑10.1%至99,846辆。

销量,雷诺集团销量,雷诺在华销量,雷诺科雷傲销量,雷诺欧洲销量

欧洲市场表现

在欧洲市场,雷诺集团新车注册量同比增长5.6%至1,911,169辆。集团在欧洲市场的占比达到10.8%,对比2016年微增0.2%。

雷诺品牌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涨幅达到3.7%,市场占比为8.2%。雷诺销量的增长主要受2016年升级的梅甘娜家族及去年6月发布的全新科雷傲驱动。Clio依旧是欧洲市场第二畅销车型,而卡缤(Captur)则在跨界车市场当中排在第一位。

在电动车市场当中,雷诺以23.8%的市场份额卫冕了冠军宝座,其电动车销量涨幅达到38%。雷诺Zoe为欧洲最畅销电动车,涨幅达到44%。

甚至在全新Duster发布之前,达契亚品牌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创下新的纪录,交付量增长11.7%至463,712辆,市场占比增长0.2个百分点至2.6%。2016年底发布的Sandero phase 2的强劲表现推动着销量的快速增长。

销量,雷诺集团销量,雷诺在华销量,雷诺科雷傲销量,雷诺欧洲销量


欧洲之外的市场表现

在欧洲以外的市场,雷诺集团的销量及市场占比均有所增长,注册量涨幅达到11.6%,并且在集团总销量当中的占比达到49.2%。 雷诺Kaptur、拉达Vesta和XRAY在俄罗斯市场,科雷傲在中国市场,梅甘娜在土耳其,Duster Oroch和Kwid在美洲市场均有较好表现。

集团在欧亚大陆市场的注册量涨幅达到13.6%,市场份额包括拉达品牌在内增长1.4个百分点至24.5%。主要受俄罗斯市场强劲的增长势头驱动。俄罗斯市场四年来首次出现增长,涨幅达到12.2%。雷诺集团在该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16.9%(包括拉达),俄罗斯去年每出售的四辆车当中有一辆是来自拉达或雷诺品牌。

拉达在欧亚大陆市场的销量增幅为17%,受旗下产品线的升级驱动,市场占比上升0.8个百分点至19.5%,拉达Vesta和XRAY两款车型表现尤为抢眼。

雷诺品牌的市场占比突破8.5%,上升0.3个百分点。Kaptur和Duster两款车型分别售出30,958辆和43,715辆。俄罗斯进而也成为雷诺集团(包括拉达)第二大市场。

雷诺在土耳其的销量创历史新高,涨幅达到7%,售出共计130,276辆。梅甘娜轿车售出近39,300辆,较为成功。雷诺品牌的市场占比提升1.3个百分点至13.6%,从而也使得雷诺成为土耳其乘用车及轻型商务车销量第一品牌。

在亚太地区,雷诺集团的销量攀升17%。其中在中国市场售出超过72,100辆,对比2016年售出的35,278辆,几乎呈现翻倍增长。全新科雷傲的交付量超过43,400辆。雷诺三星汽车的因在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当中未推出新车型,故而销量下滑10.1%。

在非洲及中东、印度地区,雷诺集团的新车注册量增长8.4%,市场份额上涨0.4个百分点至6.6%。其中在伊朗的销量陡增49.3%,市场占比达到10.8%,主要得益于Tondar和Sandero两款车型的热销。而在印度市场,雷诺卫冕销量第一的欧洲汽车品牌称号,但销量下滑14.9%,市场占比为3.1%。雷诺集团在北非市场的销量涨幅达到5.6%,但其市场占比却上升4.1个百分点至42.4%,其中阿尔及利亚为主要驱动力。

在美洲地区,雷诺的销量上升9.9%,市场所占份额达到6.7%。雷诺未来将继续深耕巴西市场,而去年其在该市场的销量增幅达到11.4%,市场占比也创下新高,达到7.7%。Captur和Kwid两款新车型取得较好成绩,其中,Kwid于去年7月份发布,销量便已经接近22,600辆。另外在阿根廷市场,雷诺的销量涨幅达到16.3%。

销量,雷诺集团销量,雷诺在华销量,雷诺科雷傲销量,雷诺欧洲销量


关键字:雷诺集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