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逐梦起航共赢未来 优佳国际名车港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30 19:55:41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11月30日优佳国际名车港盛大开业,应邀来参加的有河南电视台、大河报、央广网、中新社、搜狐、网易等各类新闻媒体朋友以及汽车领域的同业大咖,还有远道而来的自贸区港口领导们,在各界精英人士的见证下,共同揭开了开篇的第一页。

2017年11月30日优佳国际名车港盛大开业,应邀来参加的有河南电视台、大河报、央广网、中新社、搜狐、网易等各类新闻媒体朋友以及汽车领域的同业大咖,还有远道而来的自贸区港口领导们,在各界精英人士的见证下,共同揭开了开篇的第一页。

北汽鹏龙(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领导赵贺峰先生

优佳国际名车港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天伦路,拥有两层总面积1万平米豪华汽车综合旗舰展厅,设有五星级多功能豪华会议室、豪华影视区、豪华VIP休息区、客户接待区、车管服务区、阅读区等。

主营奔驰、宝马、路虎、宾利、玛莎拉蒂、丰田等豪华进口名车涵盖汽车销售、批发、汽车金融、汽车改加装及售后维修保养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汽车企业。致力于打造中部首家具有整车三包、售后的平行车进口企业。

优佳国际名车港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诚立信,方能通达四海;商守义,才可誉满五洲。优佳国际董事长张忠强说:“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一个有情怀的企业,我们以诚信为基石,以名誉为生命,以客户为上帝,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努力把优佳国际名车创造成为中原最值得信赖的平行进口车服务品牌”。在这里,我们得知,这是董事长的蓝图和梦想,也是全体优佳人要做到的标准。

优佳国际名车港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优佳国际名车港董事长张忠强

“相逢意气为君贺,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北汽鹏龙的销售总监赵贺峰先生以及自贸保税区的领导廖柞根先生分别在优佳国际这个盛大开业的重要时刻,送上自己最真切的祝福和期盼,希望优佳的明天如星光般璀璨。

北汽鹏龙(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领导赵贺峰先生

北汽鹏龙(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领导赵贺峰先生

北汽鹏龙(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领导赵贺峰先生

张家港保税区平行进口车领导廖柞根先生

昆明海伟国际作为平行进口车的前驱,一直是行业领域学习的榜样,在优佳开业盛典上,董事长周峻亦和优佳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千里江山,万里画卷,为了共同的梦想,执手向前。

优佳国际名车港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优佳国际名车董事长张忠强先生与昆明海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峻亦先生双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优佳也是一个有深度的平台,90%以上的团队成员拥有大学学历,来自汽车行业的翘楚之才,团队成员的高素质和专业性是毋庸置疑的,总经理史雪峰更是深耕一个汽车品牌14载,14年的行业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史总的专业和执着会给优佳的开篇保驾护航。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总经理史雪峰将带领团队,以高品位、高质量、高服务的产品定位服务于中原消费者,刷新中原人的购车体验,鼎足中原,迈向全国,不负众望不负卿,用时间来验证这美好时代的重托。

优佳国际名车港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优佳国际名车港总经理史雪峰

逐梦起航,画卷已经展开,未来已不远,相信优佳名车会给中原人献上一份诚意的答案。


优佳国际名车港

服务地址:金水区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1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71-61685777


关键字:优佳国际名车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