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江淮皮卡河南西平城管局交车仪式暨帅铃T6双十一团购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11 23:48:09     编辑:婉君  
导读: 2017年11月11日上午十点钟,西平城管局批量采购江淮帅铃T6皮卡交车仪式暨帅铃T6帅十一团购会在郑州天荣汽车广场河南辉达江淮皮卡4S店内隆重举行,西平城管局负责人,河南辉达4S店总经理以及多家汽车主流媒体与新老车主共同出席本次活动,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2017年11月11日上午十点钟,西平城管局批量采购江淮帅铃T6皮卡交车仪式暨帅铃T6帅十一团购会在郑州天荣汽车广场河南辉达江淮皮卡4S店内隆重举行,西平城管局负责人,河南辉达4S店总经理以及多家汽车主流媒体与新老车主共同出席本次活动,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335594278629105473


河南辉达4S店向购车用户西平城管局交付金钥匙。

43343092820508245


交付金钥匙

整装待发

77656754194757316


河南辉达4S店总经理赵冬伟先生上台致词

赵总代表河南辉达感谢西平执法局负责人以及新老客户对河南辉达的支持,对江淮汽车的支持,作为“高端跨界皮卡”的帅铃T6,拥有超凡的动力与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以及内在沉稳和外形时尚的设计风格,堪称同级别皮卡性能翘楚的轿卡形象,俨然一个“形象代言车”。在河南区域深受城管执法、环境卫生、交通、消防等各级政府部门的青睐,我们相信帅铃T6定会以崭新的面貌成为西平县的一大新亮点,点亮西平县的大街小巷,不辱使命,当好这一形象先锋!西平县的城市管理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江淮汽车以“品质源自专业,品质赢领未来”作为造车理念,将更高质量和安全的皮卡交付给给一个用户,河南辉达江淮皮卡4S店愿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江淮皮卡车主保驾护航。

60863291885427341


西平城管局负责人上台致词

西平城管局负责人表达了对江淮帅铃T6出色品质的认可和售后体系的信赖,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做好城市管理服务。

589989239809054673


团购会环节

时值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河南辉达江淮皮卡4S店联合江淮厂家隆重推出“王者荣耀,倾情献礼;购柴油国五最高回馈12888元”活动。

活动内容:

1、装备升级礼:购车即可享受5000元专属精品大礼包(专用9寸安卓系统互联网大屏导航、高端行车记录仪、脚垫、座垫、全车太阳膜)

2、服务尊享礼:购车即可享受赠送一年的交强险。

3、轻松购车礼:购车即送5000元购置税。

4、5亿红包礼:购车即可参与幸运砸金蛋,分5亿红包,抢1888元购车基金(红包里包金额为588元,788元,988元,1288元,1588元,1888元)。

活动现场还可享受:

进店抽奖礼:美的果蔬料理机

幸运签到礼:200元精美礼品

订车抽奖礼:九阳电磁炉、1000元油卡、50寸名牌超级电视

新品抢先礼:精美厨具一套

813251958916884966


现场活动照片

据悉,国V版帅铃T6不仅有出色的外型表现,在配置方面也是更加高端智能化,众多智能化配置大大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帅铃T6国V版搭载了由江淮与锐捷特联合开发的2.0CTI高性能发动机,在率先满足国家环保标准的同时,还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应用了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十多项先进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102KW,最大扭矩高达到320N·m,升扭矩高达160N·m/L,使起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中高速动力性能更加出众。作为一款"专业级皮卡",帅铃T6展现出了的良好品质和综合实力,不仅在恶劣路况下仍具备良好的操控性和强大的通过能力,而且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行车电脑、ABE+EBD、GPS+蓝牙+USB+收音机娱乐等智能系统,让用户享受更加愉悦安全的驾驶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107190619


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河南辉达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ad602658220d_430


河南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柳林收费站)向南1000米路西天荣汽车广场C区10号厅。

销售电话:0371-63501331,15938791360


关键字:江淮皮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