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7河南汽车消费大数据今天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2 21:18:27     编辑:张帆  
导读: 11月2日下午,2017河南汽车UP实力榜实力汽车盛典在郑州千禧广场举行,现场发布了国际车展实力关注榜单、实力汽车经销商、实力车型、实力汽车集团榜单。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河南保险行业协会、尚格会展公司,全国50余家车企、河南近百家汽车经销商,以及北京、杭州等10个省市交通广播汽车节目主持人等近400人齐聚一堂,见证了本次河南汽车行业年度盛事。活动还通过河南广电全媒体、新浪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号、交广领航客户端进行了视频直播。

11月2日下午,2017河南汽车UP实力榜实力汽车盛典在郑州千禧广场举行,现场发布了国际车展实力关注榜单、实力汽车经销商、实力车型、实力汽车集团榜单。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河南保险行业协会、尚格会展公司,全国50余家车企、河南近百家汽车经销商,以及北京、杭州等10个省市交通广播汽车节目主持人等近400人齐聚一堂,见证了本次河南汽车行业年度盛事。活动还通过河南广电全媒体、新浪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号、交广领航客户端进行了视频直播。

今年1-9月,河南乘用车销量达到193万台,预计全年销量突破250万台,占全国新车销量10%,河南已经成为全国新车销售,汽车购买力第一市场。伴随汽车销量增长的,是汽车消费投诉明显上升。面对复杂的汽车消费环境,公众缺乏专业的购车指导和参考,消费者利益无法得到保护。在此背景下,去年起河南交通广播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省保险行业协会等部门共同创立了河南汽车行业官方数据发布体系——河南汽车UP实力榜。汽车销量数据一目了然。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大宝在本次活动致辞中指出,“我们发布真实的数据,权威的排行,目的是展示河南优秀汽车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引领河南汽车消费市场,服务亿万汽车消费者。”

经过一年的市场跟踪、分析,在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数据、保险行业协会数据、公安车驾管数据、车企大区数据等综合数据的基础上,河南汽车UP实力榜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全媒体平台投票,形成了客观、真实、全面的综合排名。其中上汽大众等14家汽车厂商、河南瑞华汽车集团等6家汽车经销商荣获郑州国际车展实力关注奖。一汽大众迈腾等15个车型入选实力车型榜单,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入围实力汽车经销商榜单,威佳汽车集团等8家企业入围实力集团榜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汽车事业部首席专家维尼,对今年河南汽车销量数据进行了翔实地分析。

“不要人夸颜色好 只留清气满乾坤”,河南汽车UP实力榜已经连续举办两届,通过扎实的数据、开放的平台和一系列榜单的发布,客观地反应消费者的声音和河南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河南汽车行业今后的发展立下了标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