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我投资你收益,我建店你开店 郑州花园汽贸城全面招商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26 11:26:41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位于花园北路的郑州花园汽贸城开始全面招商。其南邻长途汽车客运北站,对面是河南省电视台8号演播厅,紧邻地铁2号线,北邻连霍高速花园路上下站口。地位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能最大程度方便客户购买和维修车辆,将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汽贸园区服务。

日前,位于花园北路的郑州花园汽贸城开始全面招商。其南邻长途汽车客运北站,对面是河南省电视台8号演播厅,紧邻地铁2号线,北邻连霍高速花园路上下站口。地位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能最大程度方便客户购买和维修车辆,将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汽贸园区服务。

据悉,郑州花园汽车贸城此次将开启全新招商模式,以"我投资你收益,我建店你开店"为招商最大亮点,为入驻经销商提供定制开店服务,经销商只需"拎包"即可轻松开店。另了解,郑州汽贸城,将为入驻经销商提供四大开店保障。

土地保障。近郑州花园汽贸城是通过公开招拍挂获得的国有土地,总面积60亩,并持有政府部门颁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其建设用地手续合法,切实为汽贸城的长期、稳定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战略保障。近郑州花园汽贸城是与郑州都市广播电台91.2联手打造,双方为战略合作联盟,待园区入住满后,郑州花园汽贸城将不定期在郑州都市广播电台91.2等各大主流媒体,做好园区形象广告宣传,以提升园区及各个经销商的品牌知名度。

规划保障。郑州花园汽贸城将以全新的服务模式打造一流园区环境,提供一流园区服务,创造一流园区品牌。将在园区大门左右两边安装LYD大屏,前期免费为各经销商大力宣传。左右建设两个广场,以便今后各经销商做汽车展销、活动宣传之用。

服务保障。园区会在不违反园区整体规划的前提下,结合各经销商的建店面积需求,最大程度达到经销商厂家的满意。

花园汽贸,经营之道。我们希望与各经销商建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打造好园区,在中原地区赢得好口碑、好信誉,并将花园汽贸城建成郑州最好的汽车贸易综合园区。

欢迎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洽谈入驻

最终解释权归花园汽贸城所有

电话:0371--60333336


关键字:花园汽贸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