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大美河南,情满中原 海马汽车“欢乐中原行”将魅力登陆郑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26 09:51:22     编辑:张帆  
导读: 黄淮流域,九州中央。东望齐鲁皖,西眺三秦梁。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中原地区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在不同文化的冲击与融合中,中原文化不断演变,丰富自身内涵,形成中华文化中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一部分。

黄淮流域,九州中央。东望齐鲁皖,西眺三秦梁。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中原地区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在不同文化的冲击与融合中,中原文化不断演变,丰富自身内涵,形成中华文化中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一部分。

为传承和发扬优秀中原文化,海马汽车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共同发起“欢乐中原行”大型公益文化筑梦活动。10月29日,“欢乐中原行”即将走进河南省会郑州,届时将为市民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呈现大美河南视觉盛宴!

魅力郑州 文化与经济并驾齐驱

郑州地处中原腹地,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历史上,众多文人墨客曾为郑州写诗题词。“主人东皋上,时稼绕茅屋。虫思机杼鸣,雀喧禾黍熟。”是王维的眷恋;“花明柳暗绕天愁,上尽重城更上楼。欲问孤鸿向何处?不知身世自悠悠。”是李商隐的乡愁;“寒山逢拾得,把手话来由。且道个什么,梨出青州,枣出郑州。”是释妙伦的悠然。

在21世纪的今天,郑州深厚的文化底蕴焕发出新的生命活力。在黄河风景名胜区,听晨钟暮鼓,感受源远流长的炎黄文化;行走在老郑州的健康街上,听地道的河南方言,品味其中浓浓的文化韵味;在二七纪念塔,一张张老照片将往事娓娓道来,更懂得今日幸福生活的可贵;置身于气势恢弘的现代建筑中,今朝城市的发展变迁在眼前一一呈现。这就是新时代郑州,一个朝气蓬勃的城市,一个坚持文化与经济并驾齐驱的大都市。

本次“欢乐中原行”郑州站活动即将走进郑州元通纺织城。元通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元通为品牌,以员工为景点"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树立"诚信元通、责任元通、和谐元通、品牌元通"的企业形象,将蓬勃的时代气息和中华传统文化与企业使命巧妙的融合,形成独特的元通文化。10月29日,海马汽车“欢乐中原行”倾情巨献,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上中原 海马汽车厚积薄发

 “得中原者得天下”,时至今日,中原的区位重要性依旧,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驻扎于此。海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最具潜力的车企之一,自2007年挥师北上中原十年间,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日产不足100辆到800辆,从年产销不足万辆到单品突破10万辆…迅速发展的背后,不仅有赖于中原优势资源,更离不开当地政府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这10年,海马汽车陆续推出海马M3、海马S5、海马M6及海马S5青春版等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先后建立上海研发中心、欧洲技术中心等研发制造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实力。今年是“十三五”关键年,也是品类战略实施的元年,海马汽车聚焦SUV,启动全新动力总成战略,整合全球优质供应资源,打造顶级动力,向“品质海马,中国符号”不断进发。如今,中原已成为海马汽车发展的立足点和重要营销阵地,海马汽车在产品营销、政策支持等多层面均向中原区域有所倾斜。

大美河南,情满中原。10月29日下午2点,海马汽车“欢乐中原行”活动将在郑州元通纺织城广场拉开大幕,现场您不仅能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能享受到最新的优惠购车政策、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与海马汽车相约,一起打造惠民文化盛宴,筑梦欢乐中原!

关键字:海马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