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加速全球布局 宝沃签约多国经销商集团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25 11:48:04     编辑:张帆  
导读: 在不久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宣布BX7 TS欧洲限量版正式接受预定,并将于第四季度交付首批车辆,这标志宝沃汽车在欧洲市场正式进入运营。近日,网通社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集团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召开了全球经销商大会,并与多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此举预示着,德国宝沃汽车正在逐步的践行此前公布的“B-G-W全球战略”。

在不久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宣布BX7 TS欧洲限量版正式接受预定,并将于第四季度交付首批车辆,这标志宝沃汽车在欧洲市场正式进入运营。近日,网通社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集团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召开了全球经销商大会,并与多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此举预示着,德国宝沃汽车正在逐步的践行此前公布的“B-G-W全球战略”。


宝沃汽车,宝沃经销商,宝沃全球布局



宝沃汽车,宝沃经销商,宝沃全球布局


早在今年6月,德国宝沃汽车与科威特的Al-Zayani Trading Co.、阿联酋的Union Motors LLC、巴林的YUSUF AL AWADI集团的经销商集团正式签约,开启中东市场的大门。在全球经济结构的变革中,以阿联酋、科威特、巴林、伊朗等为代表的中东国家呈现快速增长之势。经济的增长同时带动着汽车产业的发展,消费者对于交通工具的需求更加旺盛。


宝沃汽车,宝沃经销商,宝沃全球布局


随后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宝沃汽车又与阿根廷、哈萨克斯坦、秘鲁和菲律宾等国家的经销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宝沃“B-G-W全球战略”的进一步拓展,将助力宝沃在南美和亚洲市场的推进。2018年,宝沃还将进军智利、秘鲁等拉美国家,开启在拉美市场的布局。


宝沃汽车,宝沃经销商,宝沃全球布局


对于宝沃汽车逐步推进全球化,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球市场及销售副总裁Tom Anliker先生表示:“今天,汽车工业正在经历全球化、智能互联和绿色出行的变革,宝沃深刻洞悉这一趋势,不断寻求突破,推出更新迭代的车型。同时,我们积极开拓全球顶级的合作伙伴资源,凝聚全球经销商力量,以全新的销售和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极具前瞻性的出行解决方案,共筑宝沃汽车智能未来。”


宝沃汽车,宝沃经销商,宝沃全球布局


宝沃在欧洲已经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在工厂建设、产品布局及渠道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进展。目前,宝沃汽车位于德国不莱梅的新工厂正处于筹备阶段,工厂预计创造近100个新的工作岗位,并计划于2018年初开始生产线建设,2019年投产,首期占地面积约为140,000平方米。在初始阶段,每年最大产能50,000辆汽车,主要生产宝沃电动版系列车型,首款车型将是宝沃BXi7。


宝沃汽车,宝沃经销商,宝沃全球布局


宝沃BXi7车身多处配有蓝色装饰,彰显新能源车型特征。前大灯组内部采用菱形设计熏黑底色,两排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底层。新车的轮胎采用双五辐样式设计,银色与黑色互相搭配,车胎规格尺寸为235/60 R18。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左后侧上方。

宝沃BXi7内部增添大量蓝色元素,与BX7相比新车更换了电子档杆和仪表盘样式。动力方面,新车的总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小时。


关键字:宝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