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喵将快跑”引爆郑州绿博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7 20:47:11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09月17日,由东风乘用车举办的“喵将快跑”微马狂欢派对在郑州绿博园盛大举办。

2017年09月17日,由东风乘用车举办的“喵将快跑”微马狂欢派对在郑州绿博园盛大举办。

“微马”是指“微型马拉松”或“十分之一马拉松”,即4.2195公里,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传递阳先、快乐、正能量;而“喵将”则是对东风风神推出的炫品SUV——AX4的客户群体的昵称;“微马”与“喵将”的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郑州站,同时武汉、广州、西安、昆山、重庆、潍坊等城市也会依次举办。

开场表演结束后,近千名“喵将”身着色彩绚丽的荧光装备集体开跑,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

潮范儿十足的“微马”健身跑仅仅只是当天活动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游戏嘉年华”及“狂欢派对”。现场布置潮炫夺目,还有“喵女郎”穿梭在热情的人群之中。

“潮我看biubiubiu”、“飞跃指压板”等游戏让现场的“喵将”们嗨不停,DJ、摇滚乐团、派对热舞,更是让现场气氛燃至爆点。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及颁奖,奖品也是新引力十足。

AX4作为东风风神3.0时代的开山之作,集“潮炫”、“有趣”、“安心”等多个特点于一身,专为泛90后年轻群体打造。

AX4的车身设计灵感来源于“猫科动物”,这也是其客户群体被称为“喵将”的原因。潮炫的外观设计、多种色彩搭配,搭载东风风神Windlink互联系统,可实现人机对话、导航、“车友圈”等互联科技功能,甚至可以发送红包。

这样一款炫品SUV,在未上市时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上市后更是受到了年轻群体的认可与青睐,本次“喵将快跑”活动的成功举办,就足以证明其不俗的影响力,相信在小型SUV市场会有不错的表现。

关键字:AX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