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绿博园惊现千名“喵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7 20:35:56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09月17日,在郑州绿博园北门,聚集了近千名“喵将”,身着色彩绚丽的荧光装备,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


2017年09月17日,在郑州绿博园北门,聚集了近千名“喵2017年09月17日,在郑州绿博园北门,聚集了近千名“喵将”,身着色彩绚丽的荧光装备,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

这场潮范儿十足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由东风乘用车为其新上市车型AX4专属打造的“全民健身”活动,将在武汉、广州、郑州、西安、昆山、重庆、潍坊多地举办。

“微马”是指“微型马拉松”或“十分之一马拉松”,即4.2195公里,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传递阳先、快乐、正能量;而“喵将”则是对东风风神推出的炫品SUV——AX4的客户群体的昵称;“微马”与“喵将”的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将”,身着色彩绚丽的荧光装备,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微马”狂欢派对。

活动在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在开场表演结束后,由专业人事带领热身 ,千人“喵将团”围绕着绿博园区开始行进,整个过程充满感召力,活力迸发。

当然,“微马”仅仅只是当天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游戏嘉年华”及“狂欢派对”。现场布置潮炫夺目,还有“喵女郎”穿梭在热情的人群之中。

“潮我看biubiubiu”、“飞跃指压板”等游戏让现场的“喵将”们嗨不停,DJ、摇滚乐团、派对热舞,更是让气氛high翻天。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及颁奖,奖品也是足够吸引。

东风风神将“微马”健身与音乐、美食等、游戏娱乐相结合,打造狂欢派对,开创了行业新篇章。而从本次活动火热的现场效果以及“喵将”们高参与度、热情度来看,AX4作为东风风神3.0时代的首款产品,其影响力不容小觑,相信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关键字:东风风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