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 宝骏510自动挡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7 20:25:41     编辑:张帆  
导读: 9月16日#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在郑州彩虹盒子艺术区隆重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括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其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是由上汽通用五菱与日本爱信耗时三年共同打造的。

9月16日#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在郑州彩虹盒子艺术区隆重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括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其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是由上汽通用五菱与日本爱信耗时三年共同打造的。

宝骏510自动挡外观年轻、运动,造型惹眼,车身造型相当饱满,隆起的发动机舱、向外突出的轮拱等,使整车看起来极具力量感。而悬浮式车顶、从头灯延续到车尾的腰线、六边形进气格栅、花瓣形轮縠的设计则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素,彰显青春活力,年轻、炫酷气息铺面而来。

新车揭幕

宝骏510自动挡的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大气,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宝骏510自动挡车内中控台、门封板和中央扶手箱等处均采用大面积软皮包裹覆盖,和高档透气的皮质座椅相互搭配,使得宝骏510自动挡的内饰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能让人满意;中控台操作区域采用了触感和视觉效果均属上乘的钢琴烤漆面板,功能按钮采用了新颖的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

宝骏510新车介绍

宝骏510搭载一套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为147Nm,动力充沛,输出线性合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燃油经济性强。

车主发言

安全配置

·全系标配的博世9.0 ESP电子稳定系统为宝骏510 自动挡一路保驾护航,充分保障车内乘员在极端条件下的安全。

·胎压监测系统让驾驶者对每个轮胎的气压状况一目了然,随时了解胎压信息,保障行车安全。

·前排正面双气囊+侧气囊的设计使得宝骏510 自动挡的安全性有了充分保障,让车内乘员有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幸运车主

舒适/科技配置

·宝骏510 自动挡是同级别首款搭载半开式全景天窗的车型,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开阔的乘坐体验,更能随时随地为车内提供新鲜空气。

·定速巡航可以帮助司机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乘员上下车更加方便,并为驾驶者提供更轻松的操作方式。

·全车有色玻璃+后排隐私玻璃可有效提高车内隐私性,有效避免阳光的照射。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可以通过电机的控制来调节座椅的前后位置、上下高度、靠背角度。

截止8月31日,宝骏510销量已经突破17万大关

宝骏510自上市以来销量便位居SUV排行榜单前列

宝骏510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在上市前边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上市后,销量更是屡创新高,不到半年时间累计销量已经是今年小型SUV当中的冠军。


关键字:宝骏51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