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天逸C5 AIRCROSS河南预售品鉴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04 13:34:04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9月2日,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 河南区域预售品鉴会在郑州耀目开启。

2017年9月2日,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 河南区域预售品鉴会在郑州耀目开启。

  预售品鉴会由一段青春、浪漫而又充满时尚气息的现代舞开场,刚一开始就吸引了广大车友们的目光。

  俗话说香车配美女!!!在此次预售品鉴会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不仅带来了“具有乐观派绝世颜值的天逸C5 AIRCROSS”,还带来了青春靓丽而又不失典雅的美女主持。

  主持人一一介绍完到场领导以及媒体朋友之后,由东风雪铁龙河南区域销售经理雷达先生进行开幕致辞!

  随后由东风雪铁龙的领导一同揭幕,设计时尚、造型乐观、美感十足的天逸 C5 AIRCROSS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

  随着东风雪铁龙河南区域销售经理雷达先生宣布中高级SUV天逸的预售价格,现在订车还有机会享受订车礼!预售品鉴会活动走向了高潮!

  这么劲爆的的价格,这么妖孽的颜值,只能用一句歌词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颜”。还沉浸在天逸绝世颜值之中未能自拔之时,身着典雅长裙透着时尚而又不失香艳的模特手持玫瑰款款走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美丽的模特们表演完毕走下台来,将手中的玫瑰赠与前来鉴赏的车友们,被选中的朋友惊喜到不能自已,羡煞旁人。

  欣赏完柔美的现代舞,品味完香艳而又典雅的模特走秀,开始由东风雪铁龙内训讲师李鑫先生带大家了解天逸的配饰设计。

  最后,东风雪铁龙区域领导们一块为颜值倾城的天逸点赞!加油!

  乐享,是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专属“标签”,它传递着乐观、积极、向上的乐享生活态度。

  什么是乐享态度?东风雪铁龙认为:乐享,这是年轻人的一种态度,不循规蹈矩,有更积极、更乐观的人生享受。在中国来讲,天逸表达的不是那种说走就走的潮流,它表达的是这个人群:它去享受生活的每一刻,不管他是很努力的工作,还是恣意的玩耍,这都是他的人生,他的人生是多面的。在海边向往远方,这个惬意是他;工作中,努力拼搏、专注去做一件事情,达到自己的一个人生目标也是他,在每一刻他去享受,每一刻他的状态都是最积极的,情绪最好的,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乐享”态度。

  人格配车格,SUV天逸所透露出来的乐观形象需要适配乐观、自信、巧思,积极主动去面对生活的“知己”。TA们用一种乐观的态度来应对变化带来的压力,并且总有巧思的办法,并乐享其中,这与SUV天逸的乐观设计不谋而合。雪铁龙在新的时代提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从C4 Cactus开始直到今天的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这一精神一直在延续、升华。SUV天逸的设计秉承了雪铁龙设计的精髓,紧紧围绕“乐观”这一独特理念展开,极具亲和力的乐观设计以及全方位领先舒适,营造出的是一种自信乐观的展现。全新家族式前脸、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Air Bump黑色越野套件跟银色及红色天使之眼的撞色搭配,以丰富的层次、活跃的造型元素给生活增添趣味性与惊喜感,同时更加凸显SUV天逸年轻,活力的风格。

  除了乐在其中,更应该享受其中,是否愿意享有SUV天逸“颜值爆表”的炫酷造型设计?愿意享受SUV天逸卓尔不凡的超大空间和丰富科技配置?还是愿意享用SUV天逸独步全球的“PHC 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全新技术?这些基于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下的配置让你全方位乐享驾乘之旅。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就近咨询经销商!

  河南瑞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公里路西

  电话:0371-66682222/66683333

  河南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兴华南街交汇处200米路南

  电话:0371-68868699

  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

  电话:0371-65373088


关键字:天逸C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