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FREEZETYLE 逆转夏日 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郑州站 限时招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3 15:20:09     编辑:张帆  
导读: 8月26日我们带你免费 畅享夏日的激情!经历峡谷的惊险! 体会第三代C5的稳重 !纵享C6的舒爽!

旅游使人快乐!

漂流使人舒爽!

想漂流吗?

FREEZETYLE 逆转夏日 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郑州站   限时招募啦!!

8月26日我们带你免费

畅享夏日的激情!经历峡谷的惊险!

体会第三代C5的稳重 !纵享C6的舒爽!

目的地

尧山大峡谷漂流位于国家5A级景区----尧山之隅,河道上游,依山而建,因水而生,风景秀丽,水质纯净,是集山水观光、互动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

漂流河道全长9公里,落差150米,河道时宽时窄,最宽处达85米,最窄处只有5米,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惊险刺激,舒爽无比。

入选条件

只要你会开车,能开车,掌握一点开车技巧,

具有一些挑战精神,喜欢分享快乐。

其余的准备?

让!我!来!

(路费、油费、伙食费……统统我来)

这门槛!简直没有门槛!

有没有被诱惑到?

座驾之选

第三代C5驾享中高级轿车

设计进化

动感悬浮内饰风格;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仪表模式);双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鹰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quad-8”矩阵式全LED尾灯等。

舒适进化

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长途不累、弯道不飘、簸路不颠;2815mm轴距超大车内空间等。

智能进化

全程无缝智能在线导航,互联汽车安防服务;智能手机映射,车载Wi-Fi热点,娱乐咨询服务;FSE智能电子手刹,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智能无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

三重进化,28项升级,

用实力说话,向年轻进化!

底盘更稳!座驾更舒享!

C6 全新越享高级轿车

观享其悦!

天幕式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然纹理实木内饰;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温莎千鸟格内饰纹理;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等。

驾享其趣!

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ACC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等。

坐享其适!

剧院级DENON 5.1 Hi-Fi音响系统;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头等舱级电动可调后排按摩座椅;森林级净谧系统等。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旅游的黄金搭档,组合的最佳CP,妥妥把握机会,方有可能成为最终赢家。

在前往尧山峡谷的路上, 

你是选择第三代C5驾享中高级轿车还是C6 全新越享高级轿车?

详情请咨询:

河南瑞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公里路西

电话:0371-66682222/66683333

河南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兴华南街交汇处200米路南

电话:0371-68868699

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

电话:0371-65373088


关键字:第三代C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