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火力全开 “X008动·感SUV狮粉体验营“引爆郑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1 10:14:10     编辑:婉君  
导读: 8月19-20日,“X008动·感SUV狮粉体验营-郑州站”在郑州允诺汽车驾控中心盛大开启。

郑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为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里,历史上曾五次为都、八代为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和世界历史都市联盟成员。8月19-20日,“X008动·感SUV狮粉体验营-郑州站”在郑州允诺汽车驾控中心盛大开启。

“动·感”活动作为东风标致重要的产品体验行动,已经进行到第三个年头,今年是“东风标致SUV年”,东风标致2008、3008、4008、5008四款产品已形成完整的SUV产品矩阵,其中5008、4008是两款耀眼的明星车型。

此次“动·感”SUV狮粉体验营活动以体验东风标致SUV产品为主,活动于8月-10月陆续登陆全国近30个城市,通过越野试驾、场地试驾等精心设计的试驾科目,各地狮粉可以零距离体验东风标致两款重磅SUV产品5008、4008的强大实力。

狮粉云集 5008、4008广受赞誉

东风标致河南大区主任康伟先生、东风标致河南大区营销经理吴霁洋先生、东风标致河南大区豫北销售总监王永伦先生、东风标致河南大区豫东销售总监夏如贯先生、东风标致金融河南区域总监金耀先生、河南省豫北与豫东经销商总经理及分区地市4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风标致河南大区豫北销售总监王永伦先生代表东风标致上台对所有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内场人潮爆满,休闲区各种精美冷餐供来宾享用,娱乐区桌上足球、投篮机玩不停,还有越野区夺宝奇兵互动游戏赢精致车模4008,现场微信集赞送太阳镜等精美礼品。

此次郑州站活动,可以说是狮粉云集,热闹非凡,亲身试驾过5008、4008这两款东风标致的重磅车型之后,狮粉们频频点赞。

点赞一,近乎完美的操控性和道路通过性。东风标致5008搭载380THP、350THP两款Pure 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T动力发动机与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共同构成“T+G黄金操控组合”,可适应公路、沙地、雪地、泥地4种路况,保证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良好的通过性。5008配备的HDC坡道缓降功能,帮助驾驶员在陡坡和砂石地面路况下坡时,合理控制车速和车身稳定性,提升安全性能。

得益于“T+G黄金操控组合”,在越野试驾环节,5008轻松应对陡坡路、砂地路、斜坡路、涉水路,现场进行完越野试驾的李先生这样评价:“5008的表现令人欣喜,涡轮介入很早,动力随叫随到,超出预期。”

点赞二,未来感十足的精致内饰。5008搭载了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拥有“仪表显示”、“驾驶辅助”、“导航”、“用户自定义”、“基础信息”五种模式,炫酷又实用。8英寸触控屏不仅带有“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语音导航”、“3D实景导航”的多功能导航系统,操作便捷,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刚刚结束试驾的郭女士总结道:“5008座舱内部的确很有品质感,它的设计不仅美观,在功能的实用性上也做的很好,刚刚带给我一个非常舒服便捷的驾驶体验。”

点赞三,“5+2”的7座设计方便又灵活。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160mm,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前后排空间变化灵活度更强;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倒、完全隐藏,还可轻松拆卸。“出去玩的时候,第三排那两个座椅拆卸后,应该能充当个便携式“沙发”,还挺实用方便。”听完讲解的王先生说道。

释放激情 狮粉畅享多重礼遇

活动现场的蓝色关爱车免费检测项目吸引了不少到场狮粉的关注,所有参与活动的狮粉享受4S店免费夏季检测服务之余,也增长了不少平时保养爱车的小常识。

在二手车评测区域,专业的二手车评估人员身边的狮粉络绎不绝,有意置换新车的老车主现场获得了专业权威的评估解答。

“全球品位旗舰7座SUV”东风标致5008、“高端智能欧系SUV”东风标致4008,作为东风标致SUV产品阵营里的两款明星产品,已成为SUV市场上两颗冉冉升起的双子星。这两款重磅车型在活动现场的卓越表现,也将体验活动推向了一次次高潮。

爱不释手的狮粉,可通过优惠礼包轻松拥有。2017年8月31日前购买5008即可享受10,000元购置税补贴;最高达3年的0息金融贷款;本品牌置换补贴14,000元,其它品牌置换补贴8,000元;惊喜的是,以上三重礼遇可同时尊享。

2017年8月31日前购买4008即可同时享受贷款、购置税补贴、置换补贴的金融优惠政策:首付20%全系可享受24期、36期或48期低息;首付50%全系可享受12期零利息零手续费,精英版、豪华版、豪华GT版还可享受24期零利息零手续费。全系车型享购置税全额补贴政策。同品牌车型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其它任意品牌车型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

此次“动·感”活动,广大狮粉通过更加深入、更为细致的试乘试驾体验,充分了解到东风标致5008和4008的产品魅力。相信接下来,双子星会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赢得更多狮粉的信赖,在各自细分市场大放异彩。

详询东风标致当地授权经销商。


关键字:东风标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