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29 11:38:50     编辑:车观察  
导读: 7月28日晚上,“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现场揭晓了获奖名单。

7月28日晚上,“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现场揭晓了获奖名单。范新平、康双凤、赵合宽、段三雷、刘自占、卓国胜、张成峡、赵建立、曹建宇、范春孝等十人获得"最美乡村教师"荣誉称号,牛爱民、冯刚、雷晓鹏等二十人被推选为活动"特别关注教师"。获奖教师来自初中、小学等不同类别学校,以点带面展现我国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宏观图景。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大宝、河南交通广播总监青峰、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副处长赵鲁鹤、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吉利汽车华中营销事业部总监吴震宇等出席颁奖盛典并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本次“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由河南省文明办、全省18个省辖市教体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河南交通广播承办,吉利汽车全程支持,旨在寻找那些为教育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有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优秀乡村教师典型,大力宣传他们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品格,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活动自今年3月28日启动以来,通过网上自荐、教育部门推荐等渠道,短短4个月就收到416位乡村教师的推荐资料,收到社会各界网络投票51万多条。这些乡村教师中有耕耘讲坛39年的老教师,也有大山深处乡村支教的年轻人,他们将自己的青春才华奉献给了农村学子,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活动启动以来,河南交通广播和吉利汽车组织吉利各地市经销商、爱心车友和多路记者、奔赴18地市30多所乡村学校,行程数千公里,寻访教师群体中的典型人物,并向学校送出教学、体育用品价值30多万元。组委会还专门邀请教育界专家担任特邀评委,使得本届活动的评选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经过认真筛选和评委投票,最终确定了10位"最美教师"以及20位"特别关注教师"。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寻找最美教师”颁奖盛典以弘扬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人物短片展示+现场访谈+特别献奖"的结构,生动展示了10位"最美乡村教师"典型事迹,短片挖掘的故事细节催人泪下,根据获奖人最美点 精心安排的沙画表演《老师》震撼了观众的心灵,河南交通广播4位知名主持人南方、李芮、维尼、王骁,现场联袂朗诵的诗歌《致敬乡村教师》,款款深情表达了对广大教师崇高敬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省内50余家新闻媒体对本次颁奖盛典进行了报道,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博、头条号、官方微信对颁奖盛典进行了视频直播。

附:10名"最美教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01范新平一一照亮心灯的暖暖红烛

02康双凤一一乡村边角盛开的腊梅

03赵合宽一一大山深处的明灯

04段三雷一一百年树人只当“园丁”

05刘自占一一灵魂的指南针

06卓国胜一一梦想的守卫者

07张成峡一一里石头的顽石

08赵建立一一甘心做个“穷教书”

09曹建宇一一行走的力量

10范春孝一一倔强的红星


关键字:乡村,教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