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速汽车全系阵容亮相长春车展,多重优惠带你嗨翻一“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7 14:30:48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7月14日,2017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车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开幕。炎炎夏日丝毫不减观众的热情,车展现场十分火爆。携全家族阵容豪华亮相长春车展的比速汽车人气更盛,9号馆比速汽车展台周围吸引了大量车展观众,成为现场一大亮眼风景线。此次长春车展上,比速汽车旗下的“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动感高效能精品SUV比速T3以及超价值精品MPV比速M3悉数亮相,高颜值实力阵容斩获大量人气。现场,比速汽车更推出了丰富多样的超值金融购车政策及促销优惠,再度刺激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赏车、购车正当时,0首付、0月供、0利息,即可“贷”车回家,此等钜惠怎能错过!

2017年7月14日,2017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车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开幕。炎炎夏日丝毫不减观众的热情,车展现场十分火爆。携全家族阵容豪华亮相长春车展的比速汽车人气更盛,9号馆比速汽车展台周围吸引了大量车展观众,成为现场一大亮眼风景线。此次长春车展上,比速汽车旗下的“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动感高效能精品SUV比速T3以及超价值精品MPV比速M3悉数亮相,高颜值实力阵容斩获大量人气。现场,比速汽车更推出了丰富多样的超值金融购车政策及促销优惠,再度刺激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赏车、购车正当时,0首付、0月供、0利息,即可“贷”车回家,此等钜惠怎能错过!

比速T5领衔  精工产品阵容备吸睛

“耀有型 FUN得开”,这款高颜值、高配置的型动派7座中型SUV让不少消费者心动。此前,黄晓明成为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并亮相比速T5上市发布会现场已为其吸引了足够多人气,不少观众慕名而来,又被比速T5的高颜值外观和精致舒适内饰等折服。

在外观上,比速T5采用鲲鹏展翼的家族式前脸、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让人爱不释手。内饰简约大气,各种新潮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诸如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给予消费者更智能、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清晰灵敏,集成蓝牙系统和手机映射等功能。采光面积近1㎡的全景天窗,采光通风两不误。除此之外,“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环绕式8安全气囊、360°环视功能+前/后6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ARP电子防侧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等配置一应俱全,安全性能领先同级。空间上,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2760mm,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的“2+3+2”的7座布局以及第三排可纯平放倒的座位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可应对多种用车需求的储物空间。

除了人气超高的比速T5,动感高效能SUV比速T3和超价值精品MPV比速M3也受到了不少车展观众的关注。比速T3凭借惊艳外观以及澎湃的驾控体验等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比速M3针对现代家庭用车需求精心打造而成,大空间、多配置及超高安全性等特点吸粉不少。三款车型各领风骚,吸引不少观众现场下单,场面十分热闹。

超值购车政策组合  多元优惠掀起订购潮

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比速汽车推出的多重购车优惠政策也大大刺激了消费者购买欲,掀起比速汽车购车浪潮。比速汽车推出贷款购车“0首付、0月供、0利息”的超值购车政策,购比速M3和比速T3全系车型,可享0手续费、包购置税、包全险、包上牌等多重优惠,“首付9800元开回家”。“5555元比速T5贷回家”的超值政策更让喜欢比速T5的消费者倍感惊喜。

同时,还购车有多重现金优惠和礼遇,购买比速M3精英增配型66900元,优惠2000现金;购比速M3豪华型72900元,优惠4000元;购比速M3尊享型77900元,优惠4000元;同时,以上车型均可享3000元精品大礼包,包含全车精品太阳膜、全车脚垫、行车记录仪、坐垫等多项配件。购比速T3全系车型,享现金优惠4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购比速T5全系车型则可享受5000元精品大礼包。此外,购比速汽车全系车型,前两万名车主可享终身质保服务,优惠惊喜享不停!

一直以来,比速汽车坚持“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斥巨资引进世界顶级设备,打造国际领先的研发设计中心、生产线,精工理念贯穿车型研发、设计、采购、生产等全生命周期,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好看、好开、好玩的“精工佳座”。此次长春车展,无论是产品阵容还是人气实力,比速汽车的表现都极尽亮眼。相信随着比速T5、比速T3和比速M3三大精品车型的持续热销以及更多精工车型和服务的推出,比速汽车将造福更多消费者,引领新的车市热潮。

关键字:比速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