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百度联手50家合作伙伴 推动无人驾驶汽车发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1:37:14     编辑:张帆  
导读: 据英国路透社7月6日报道,百度搭建了Apollo平台,在全球范围内联合了50多个合作伙伴,涉及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创业公司和大学,致力于打造无人驾驶汽车,计划于2019年在中国上路。

据英国路透社7月6日报道,百度搭建了Apollo平台,在全球范围内联合了50多个合作伙伴,涉及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创业公司和大学,致力于打造无人驾驶汽车,计划于2019年在中国上路。

Apollo无人驾驶平台技术中心位于加州硅谷,与多方合作,目标是可与谷歌旗下Alphabet公司的Waymo自动驾驶系统抗衡。Apollo平台伙伴中有两家主要发展合作方,一家是英伟达,该公司主攻微处理器和人工智能;另一家是汽车导航品牌TomTom。在中早盘交易中,英伟达股价已达142.94美元(约972元人民币),涨幅为2.6%,百度美国股价上涨2.3%,达184.15美元(约1252元人民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TomTom的股价上涨了3.2%,达8.85欧元(约68元人民币)
  百度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五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包括奇瑞、北汽、一汽、重庆长安以及长城汽车。这五家制造商初除长城汽车外都为国有企业。此外,百度还与德国多家汽车供应商合作,包括博世集团、大陆汽车和采埃孚等。
  有消息称两周前,百度和奇瑞汽车高层在硅谷会面并签署合作协议,两公司将在智能、互联网汽车发展方面展开合作。奇瑞已在中国的多款原型车中安装了百度无人驾驶软件,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


关键字:无人驾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