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前所未闻 8毛钱开走共享汽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3 09:13:07     编辑:张帆  
导读: 继共享单车风靡郑州之后,一个围绕“共享经济”概念的新物种--共享汽车也悄然亮相。与共享单车相比,共享汽车有着省时、省力、更方便舒适等诸多优点。令人无限惊喜的是,0起步价、0里程限制,比打车还便宜的“分秒出行”共享汽车正式上线了!

继共享单车风靡郑州之后,一个围绕“共享经济”概念的新物种--共享汽车也悄然亮相。与共享单车相比,共享汽车有着省时、省力、更方便舒适等诸多优点。令人无限惊喜的是,0起步价、0里程限制,比打车还便宜的“分秒出行”共享汽车正式上线了!

7月2日上午,在河南省工信厅办公室主任朱明、汽车装备处处长宋连武、市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以及郑州市发改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各位领导的见证下,河南省工信委海马庞大分时租赁项目正式启动。

现场,海马商务汽车总经理覃铭先生对海马新能源汽车产品规划及分时租赁等新能源汽车运营市场布局情况做了介绍。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崔晓民先生则对分秒出行目前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陈述,同时对新能源汽车共享模式做了详细介绍。那么“分秒出行”共享汽车到底是什么样子?

分秒出行:8毛钱开走一辆共享汽车

做公共交通麻烦?打车太贵?遇到坏天气骑单车很辛苦?

拿起手机下载“分秒出行”APP,让你一秒钟解决以上所有问题!

“分秒出行”APP是由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公司开发推出,海马庞大自2016年11月起落地郑州,目前在郑州已经投放了一百多台共享汽车供大家使用。您可以利用“分秒出行”APP,在街头取还车网点预约共享汽车并订车使用,一分钟只要8毛钱!

“分秒出行”共享汽车有什么?

共享汽车是共享经济与互联网相融合的一个新产物,他与共享单车的模式非常相似。“分秒出行”共享汽车采用海马纯电动汽车@3和海马爱尚EV这两款车型。对比当下市场上层出不穷的电动汽车,海马纯电动汽车@3和海马爱尚EV绝对能够凭借其不错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

海马纯电动汽车@3,是海马汽车在多年技术积累基础上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轿车,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兼具安全、活力、智能、环保等特点,拥有多项智能化配置。

海马爱尚EV是海马汽车针对纯电动微型车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护理的电动车,集安全、经济、环保、时尚于一体,综合续航达到200KM,配备有双安全气囊和ABS+EBD,安全性能极佳。

“分秒出行”共享汽车怎么用?

您只要下载分秒出行app,注册成为分秒出行会员,上传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并交纳1500元的违章处理押金,就能够随时用app把车开走。

在哪能找到车?

目前分秒出行采用了“补电车池+取还车网点+社会停车场”的网络模式,客户可以在任意车池、取还车网点取车。客户打开app找到附近的取还车网点,点击导航轻松到达。

共享汽车费用怎么计算?

按秒出行的计费,便宜到吓死人!

因为分秒出行是采用即租即用的理念,所以是不用交付高额的车辆押金也不用额外的保险费用,只要1500元的违章押金,就可以开始体验这款高端大气的海马纯电动车了。

怎么还车?

车辆使用完毕可以到就近的取还车网点或正规社会化停车场进行还车。车辆使用完毕后关闭门窗、检查车辆、熄火、通过app轻松还车。

停车费怎么办?

分秒出行车辆停靠期间停车费用均由分秒出行承担,租赁期间产生的停车费用由客户承担。(一定不要乱停车哟,警察蜀黍要罚钱的)

另外分秒出行将支持社会化停车场任意还车功能,对于需要任意还车的客户,客户需承担少额的服务费用。(暂未开通该功能)

出了事故怎么办?

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安全第一,万一不小心出现了交通事故,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并拨打400-856-8786客服电话进行备案。分秒车型所有车辆均购买有交强险及商业保险,事故损失需要客户先行垫付,待保险公司赔付到账后支付给用户。(切勿私了,私了造成,的损失由客户自行承担)

如何避免麻烦?

为了避免使用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请谨慎驾驶。如果在您租赁过程中出现酒驾、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所产生的罚款需您个人承担。

用车前请认真检查车辆外观是否有明显磕碰、划伤等问题,去发现车辆有问题请及时通过分秒出行公众号上报问题车辆照片,请勿租赁问题车辆。

用车完毕后请将车辆归还到指定的正规停车位,如因随意停放导致的罚款需您个人承担。

有什么优惠活动?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共享汽车带来的便利,分秒出行特推出“夏季免费体验活动”,2017年7月1日-31日期间,凡是注册通过审核的新用户均可享受首单免费用车优惠(两小时内),同时给予违章押金三折优惠(699元),更有活动期间新老用户用车7折超级折扣。


关键字:共享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