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本田新一代雅阁设计图曝光 7月14日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21 17:10:21     编辑:张帆  
导读: 雅阁(Accord)一直是本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迄今已推出九代车型(国内为9.5代)。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获得了本田第十代全新雅阁的官方设计图,新车将于7月14日正式亮相。新一代雅阁车型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车身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同时整备质量有所降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雅阁(Accord)一直是本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迄今已推出九代车型(国内为9.5代)。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获得了本田第十代全新雅阁的官方设计图,新车将于7月14日正式亮相。新一代雅阁车型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车身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同时整备质量有所降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元素,采用全LED头灯组,格栅与头灯成一体式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同时雾灯形状也进行了调整,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同时,新车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设计,更富层次变化。



全新雅阁与第十代思域为同平台车型,并采用溜背式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雅阁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同时,新车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车身整备质量较之现款车型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混动等多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4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3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本田新一代雅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