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NEVS牵手天津 推动汽车共享及打车试点项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1 16:39:54     编辑:ZFAN  
导读: 据外媒报道,在天津滨海高科工业开发区(Tianjin Binhai Hi-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rea,THT)的支持下,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NEVS)在天津市内推出移动出行试点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天津的1500万居民提供汽车共享及打车服务。

据外媒报道,在天津滨海高科工业开发区(Tianjin Binhai Hi-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rea,THT)的支持下,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NEVS)在天津市内推出移动出行试点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天津的1500万居民提供汽车共享及打车服务。

天津的用户们将能搭乘NEVS旗下的9-3 EV系车型。通过本次新能源技术合作,NEV雄心万丈,旨在为现代都市提供新款移动出行方案铺平道路。NEVS将在该项目内投放旗下的新款9-3电动车,为天津的居民们提供电动车及移动出行方案。

NEVS的合资工厂及研发中心就坐落在天津滨海高科工业开发区内,该开发区是中国国内首批国家级高科技工业园区之一。近年来,通用吸引创新型业内先驱、引入领导性工程(龙头工程,leading projects)及国际大品牌,天津滨海高科工业开发区将自身打造为高端工业集群的典范,成为国内重量级的科技及技术研发基地。

电动汽车,新车,热点车型,NEVS天津试点项目,NEVS天津移动出行方案,NEVS 9-3X SUV,NEVS 9-3X电动车

NEVS总裁马迪阿史·伯格曼(Mattias Bergman)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天津市合作,共同推出可持续的智能移动出行方案,为天津的居民们提供全面的出行服务,满足其生活需求。未来,我们希望能创建一体化城市移动出行方案。”

由于中国市场对SUV需求不断上涨,也为了便于未来项目的继续推行,NEVS计划扩充旗下的产品组合,未来公司将推出全新电动车型:NEVS 9-3X SUV。

该款新车具有以下特点:

在充满电后,该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数可达300公里(约合186英里)。

车内配置了无线热点、空中下载软件升级及电池管理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来操控。

新款车型采用世界级的座舱空气过滤器——“Always Clean Air Cabin(ACAC)”,过滤效率高达99%,不到一分钟,就能将二点五微米以下的颗粒物(PM2.5)的有害颗粒物水平从500 µg/m3降至50 µg/m3。

新款NEVS 9-3系车型已通过舒适度、驾驶及操控测试,该车型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目前多家中国公司已订购了NEVS 9-3车型,总量达到1.5万辆。

为用户车队管理用户界面(fleet-management portal),或有可能实现在途车辆的追踪及故障诊断。

新款NEVS 9-3系电动车将在公司旗下的在华工厂制造。


关键字:NEV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