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车门行驶中无端打开 宝马召回4.5万辆7系轿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1 16:23:28     编辑:ZFAN  
导读: 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将召回45,484辆2005-08款7系轿车,召回的主要原因是车门在行驶过程中会无意中打开。2012年,宝马也曾因此类故障发起过召回。

召回,宝马7系召回,宝马召回,宝马Comfort Access,宝马Soft Close Automatic,宝马7系车门

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将召回45,484辆2005-08款7系轿车,召回的主要原因是车门在行驶过程中会无意中打开。2012年,宝马也曾因此类故障发起过召回。

在2012年的召回当中,宝马表示,涉及到的7500辆7系轿车因软件故障而导致车门无端打开,但此次召回的车辆当中也包括了2012年召回的所有车辆。

此次召回的车辆当中都安装了“Comfort Access(利便进入)”或“Soft Close Automatic(自动关闭软件)”,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依旧会无端打开或无法关闭。此次召回的7系车辆当中覆盖了宝马745i、745Li、750i、750Li、760i、760Li 和B7 Alpina。

5月26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官网公布,已经接到数起宝马车主投诉,称车门会意外打开。今年4月份,宝马公司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进行协商,并决定在5月初展开汽车召回计划。

尽管宝马7系轿车的召回属于自愿性质的,但未能在5日内解决安全隐患仍会遭到民事处罚。

宝马发言人表示,当修理方案准备就绪时,车主会收到一封信,提醒他们可与宝马服务中心预约。宝马表示未接到与此故障引起的相关事故报道。



关键字: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