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冠军女排 中华力量,朱婷成为中华V3新车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1 14:51:31     编辑:ZFAN  
导读: 2017年6月1日,一场以“冠军女排 中华力量”为主题的华晨中华V3牵手女排冠军交车仪式在河南裕华4S店隆重举行,里约奥运会勇夺冠军的中国女排队员朱婷成为中华V3的重量级新车主,在华晨中华领导和众多郑州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朱婷接过华晨中华区域首席手中的中华V3钥匙,正式加入中华大家庭。

2017年6月1日,一场以“冠军女排 中华力量”为主题的华晨中华V3牵手女排冠军交车仪式在河南裕华4S店隆重举行,里约奥运会勇夺冠军的中国女排队员朱婷成为中华V3的重量级新车主,在华晨中华领导和众多郑州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朱婷接过华晨中华区域首席手中的中华V3钥匙,正式加入中华大家庭。

朱婷的排球人生是精彩的,国际排联曾以“朱婷拥有奥运冠军之心”来评价她的出色表现。作为中国女排曾经的合作伙伴,中华V3陪伴并见证了朱婷夺冠路上的两次巅峰时刻,一次是2015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时隔11年再获冠军,朱婷个人也首次获得三大赛MPV称号;第二次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12年后中国女排荣登冠军领奖台,再圆奥运梦,朱婷荣膺里约奥运会女排MPV与最佳助攻称号。

在比赛中,朱婷是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是中国女排的大杀器,是队伍最可信赖的坚强后盾,不管遇到任何阻击和挑战,关键时刻朱婷总能够挺身而出,振奋士气,实现完美逆袭。朱婷的这种百折不挠,越挫越勇的体育精神,正是中华V3一直在寻找的推动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砥砺前行的中华力量。

天生王者,与冠军同行,中华V3作为此次交车仪式的另一主角,在汽车界也有着同样不俗的表现。它荟萃中华品牌的领先设计与科技,汲取了宝马的尖端造车智慧,自2015年诞生之日起,便以黑马之势迅速占领小型SUV市场,不仅荣膺当年量产车性能大赛冠军,更获得“弯道王”称号和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最佳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大奖等多项殊荣。

毫无疑问,中华V3的脱颖而出源于对消费者购车心理的熟稔于心和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而全新升级的新款车型也将不久后和公众见面,从造型到配置、从空间到内饰,匠心打造,全面提升,不仅在智能互联创新领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全系标配电动空调和LED日行灯,更搭配了1.5T的澎拜动力和全新调教的运动风格底盘,给渴望解放运动天性、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超前感,传达一种进取向上,蓄势待发的年轻力量,每次出行都将是一次贴心、高效的冠军礼遇。

劲敌在左,奖杯在右,在挑战荣誉的天平前,中华V3与朱婷一样,不约而同选择勇冲巅峰,全力以赴,凭借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追逐持之以恒的冠军梦想。这次交车仪式既是中华V3与奥运英雄之间的一次惺惺相惜,也是对女排冠军朱婷的诚意礼赞和对奥运精神中华力量的坚守与追随。冠军遇见冠军车,中华V3碰撞“中华”力量,两股能量水乳交融,将共同挑战更快、更高、更强。

华晨汽车中华品牌大区首席与冠军朱婷合影

关键字:华晨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