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首届车展今日开幕 香车、美女、优惠,给你“好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13 18:18:29     编辑:ZFAN  
导读: 今天上午,2017首届郑州车展在中原福塔盛大开幕。虽然艳阳高照,但车展现场人气爆棚。





今天上午,2017首届郑州车展在中原福塔盛大开幕。虽然艳阳高照,但车展现场人气爆棚。

本届车展由网易河南联合郑州都市广播FM91.2共同聚力打造,车展现场汇聚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参展范围覆盖欧,美,日,韩系车及国产自主品牌,现场200余款畅销车型直击抄底价。

为了拉拢人气,经销商们使出浑身解数。模特儿走秀、火辣热舞、订车抽奖等活动让到场市民玩得十分过瘾。









对于很多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车展让他们“一展阅尽天下车”,省去了来回奔波看车的辛苦,比较起来也更直接。“最近我们不打算买车,先收集一些资料拿回去研究。”抱着一堆车型宣传彩页的李先生,很认真的向车展现场销售顾问了解自己看中的每款车型的参数和价格。

活动现场,车展展出了不少主流品牌的重磅车型,其中,吉利、东风标致、北京现代、东风日产表现抢眼,其他品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只要客户出价,价格不是问题,一大堆优惠等着大家。”东风风行展位的销售顾问讲到,“且现场购车,可享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

本次车展除了参展汽车品牌丰富外,优惠政策也比平时更给力。吉利推出一张驾驶证,最快实现当天提车,更享超低息优惠;哈弗送出史上最大优惠,派发10亿红包;进口大众推出全系车型疯狂降价促销......

据悉,本届郑州车展将持续到14日,想要买车、看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关键字:郑州首届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