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纳瓦拉定义皮卡新标杆 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璀璨下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10 10:13:34     编辑:车观察  
导读: 5月8日,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新总装车间,随着一辆棕色的纳瓦拉缓缓驶下生产线,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璀璨下线。

5月8日,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新总装车间,随着一辆棕色的纳瓦拉缓缓驶下生产线,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璀璨下线,同时也是高端SUV级皮卡纳瓦拉的正式下线。走过24年合资历程,郑州日产迎来“质造”之路的一个里程碑,即高端SUV级皮卡纳瓦拉,拉开了企业专业皮卡和越野型SUV发展新的序幕。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副总裁马智欣、总裁助理张东兵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加坤致辞,党委书记郑红艺主持。

百万质造,打造市场标杆

100万辆整车,是郑州日产坚持打造市场标杆的过程。从一款皮卡到先后推出13款车型,从单一序列到涉足皮卡、SUV、CDV三个领域,从NISSAN一个品牌到双品牌发展,郑州日产先后跨越了5万台、10万台的台阶,成为中国高端皮卡与越野型SUV的领军型企业。据郑加坤介绍,一路走来,凭借NISSAN皮卡打造了中国皮卡的行业用车标杆,凭借帕拉丁打造了越野型SUV的全新汽车品类,凭借锐骐皮卡、帅客和NV200在个人用车中赢得了良好口碑,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标杆,基础在于对产品品质把控和市场需求的满足。自1993年成立之日起,郑州日产严格遵守日产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并采用世界上最严苛的质量评价标准之一——日产独特的产品质量评价系统,对旗下包括日产和东风品牌的每一辆车进行严格评价,确保相同的国际品质。严苛的标准造就了卓越的品质,成就了郑州日产的市场标杆产品。

百万信赖,坚守匠心精神

100万辆高品质整车,100万用户的信赖和肯定,诠释了“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源于郑州日产人对匠心制造的坚守。郑州日产中牟工厂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高技能人才,连续参加日产全球基本技能竞技大赛,先后5人连续三届获大赛专业项目的金、银、铜牌,书写了郑州日产的制造传奇。同时先后建立了“王腾飞改善工作室”、“张建伟技能创新工作室”、“朱莹工作室”等,以优秀工人的个人名字命名,达到弘扬匠人文化,锤炼“匠心”的目的,让浓厚的匠人文化保障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树立了企业制造技能和匠心的标杆。

全新标杆,领导皮卡行业

下线仪式上,郑州日产首款“高端SUV级皮卡”纳瓦拉同样引人注目。这是日产84年皮卡制造技术的巅峰之作,是郑州日产24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延续日产优秀品质基因,被誉为中国高端皮卡的新标准。

纳瓦拉是郑州日产品质传承和匠心坚守达到的新高峰。以时尚霸气的外观设计,行业唯一的7AT变速箱,前所未有的驾乘舒适性,是皮卡行业的新标杆。它为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画下了完美标记,同时为新阶段的品质标杆之路确立了高起点。郑加坤指出,这是一款堪称没有竞争对手的全新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为皮卡走入家庭做足了功课。

当天,与会媒体还参观了郑州日产制造水平新标杆,代表日产最高水平的新总装车间生产线,新总装车间国内首创承载式车身与非承载式车身车型混流生产方式,是国内第一条、世界第三条混流生产线,生产制造水平大幅提升,更好地凸显了卓越的品质基因。

郑加坤表示,这是郑州日产再次起步腾飞的关键时刻。100万辆,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起点。已经完成的产品上市规划路线,将强力支持郑州日产中期事业计划的达成。郑州日产也将用更有魅力的产品、更高品质的服务,持续打造皮卡和越野型SUV新标杆


关键字:郑州日产,纳瓦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