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内容

北京市1-4月老旧污染车淘汰量达18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8 09:28:26     编辑:ZFAN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北京市环保部门透露,为减少交通堵塞及缓解雾霾,1-4月份,北京市共淘汰了180,000辆老旧污染汽车。

政策,北京市PM2.5,北京老旧污染车,北京淘汰老旧车,北京沙尘暴


北京市环保部门透露,为减少交通堵塞及缓解雾霾,1-4月份,北京市共淘汰了180,000辆老旧污染汽车。

此项行动规划发布于2015,计划在2013-2017年间,北京将逐步淘汰100万辆老化汽车,而今年的目标是移除30万辆。

北京市环保局星期四晚间表示,北京现在的汽车保有量接近570万辆,机动车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氮氧化物排放量分别占全市排放总量的38%、50%左右。机动车污染则是本地PM2.5的首要来源。

北京市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年初时表示,北京市内悬浮颗粒有31%是由交通导致的。而北京市也表示今年将采取额外措施来达成2013-2017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目标。

2017年前两个月,北京市平均每立方米当中的PM2.5浓度达到95微克,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69.6%,而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含量仅为10微克/立方米。北京市今年的目标是将含量降低到60微克/立方米。

星期四,一场沙尘暴席卷中国北部,使得北京部分地区的PM2.5浓度达到630微克/立方米。


关键字:老旧污染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