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活力启程 海马S5带你探寻中原最美乡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07 13:31:09     编辑:车观察  
导读: 4月9日,由海马汽车与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组共同举办的“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活动将在周口淮阳盛大起航。

    继“青春力量”“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前两季活动广受好评之后,今年,海马汽车活力全开,寻找最美乡村再出发!4月9日,由海马汽车与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组共同举办的“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活动将在周口淮阳盛大起航,届时,海马S5强动力车队将带你探寻河南悠久历史,发现中原最美乡村,抒发敢闯向上的志趣,释放活力全开的激情!相信在这场即将开始的寻找最美乡村之旅中,你定能体验到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的非凡实力,感受到海马汽车极致的人文关怀!


海马S5助力中原文化大放异彩

“寻找最美乡村”活动在带领消费者探索五千年中原文化,发现河南人文地理之美的同时,使海马汽车“品质海马,中国符号”的企业愿景得到进一步夯实,海马汽车也得到了中原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青睐。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为主题的第三季活动将于4月9日在周口盛大启幕,随后,将走进洛阳、驻马店、信阳、南阳、周口、商丘、漯河、许昌、开封、郑州等15地市,历时5个月,总计行程逾5万公里。

此次“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探索发现之旅,海马汽车将联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等三十余家媒体形成立体式传播,通过中原文化探寻短片、全民嗨歌、互动游戏等,进一步传播中原文化。“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将以超强动力以及全能操控为此次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强动力SUV车型的需求,方便乡镇消费者购车,海马汽车也将开展乡镇巡展定展、老客户探访、强动力体验、互动游戏、网红直播等活动,为中原各地新老用户带来实惠和便利的购车用车感受,活动中更有众多购车福利赠送。

海马S5系列新品持续发力 谱系更完善

作为中原汽车产业的核心力量,海马汽车郑州基地成长迅速,销量快速提升。2016年,“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的销量更是超过10万台,跻身中国品牌SUV销量前十名。2017年3月21日,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在花椒直播平台联袂上市,进一步完善了海马S5家族产品谱系。3月25日,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在河南区域活力上市,受到了河南全媒体以及家乡人民的热情支持与追捧。

海马S5强动力版在延续现款海马S5“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的基础之上,对动力总成及操控性能进行了全新调校与升级,强劲的动力表现,酷炫的外观造型,智能配置提升,自由移动互联,产品综合实力进一步提炼升级,是海马汽车满足80/90后年轻用户互联网+时代时尚用车需求的又一经典力作。


海马S5 Young,面向更年轻、更追求时尚与个性化的80/90后用户,造型独树一帜、年轻又时尚,动力表现充沛、燃油经济性高,更有1308mm同级最优全景观星天窗,提供中国市场同级产品最宽视野,是开辟中国SUV个性化时尚风潮的重头产品。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扎根中原十年,取得迅猛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中原。海马汽车希望通过此次“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在为中原消费者带来更优秀产品的同时,也让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和丰富的自然地理景观完美展现在世人面前。作为中原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制造企业,海马汽车立足中原、扎根中原的社会责任也将得以体现。


关键字:海马 最美乡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