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服务丁酉年拜祖大典,指定工作用车交付仪式今日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26 19:08:33     编辑:ZFAN  
导读: 三月三拜轩辕,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大典,肇始春秋,绵延至今。随着今年农历三月三日期的临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再度吸引全球华夏儿女的目光。

三月三拜轩辕,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大典,肇始春秋,绵延至今。随着今年农历三月三日期的临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再度吸引全球华夏儿女的目光。


荣威成丁酉年拜祖大典指定用车今日交车

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上汽荣威作为指定工作用车首次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合作。3月25日,车辆交付仪式在河南宜华荣威4S店举行。


荣威成丁酉年拜祖大典指定用车今日交车

“上汽荣威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工作用车交付仪式”在一段古典优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交付仪式现场上汽荣威厂方代表孙庆食总与拜祖大典组委会代表郑州市政协办公厅徐莹主任,分表发表了重要讲话。上汽荣威领导表示:“能够作为大典的指定用车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不仅是对上汽集团上汽荣威的认可,也是对国产自主品牌的认可。”车辆交付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仪式中孙庆食先生向组委会正式交付一批互联网SUV——上汽荣威RX5。


荣威成丁酉年拜祖大典指定用车今日交车

据悉,首批上汽荣威行政座驾——荣威950,自大典筹备之初就已投入使用,为初期的准备工作保驾护航。接下来,上汽荣威RX5还将继续作为工作用车来往于郑州、新郑及周边地区,为大典的筹备及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荣威成丁酉年拜祖大典指定用车今日交车

荣威成丁酉年拜祖大典指定用车今日交车

上汽荣威上市10年以来,携手众多国际盛会,曾多次被世博会、APEC峰会、青奥会、全国及各地两会等国家级和国际级大型活动选作指定合作车型,积累了丰富的参会经验,荣威的品质也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习总书记曾亲自乘坐上汽荣威950并盛赞宽敞舒适。上汽荣威凭借高端品质、领先科技配置和全面的产品线,为国人提供买得起,用的爽的国民好车。此次上汽荣威成为拜祖大典工作用车合作伙伴,充分体现了上汽集团开拓创新、值得信赖与责任担当的品牌精神,此次拜祖大典上汽荣威将继续以高端品质和超越行业的优质售后服务,为拜祖大典提供优质的服务。


背景资料:

【品牌简介】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收购“罗孚”品牌。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股份”)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取意“创新殊荣、威仪四海”。荣威的品牌在4年时间里面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荣威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

【荣威上月回顾】

上汽乘用车2月销量超3.1万辆,同比猛涨139%,大幅超越18%的车市整体增速,强势领跑中国车市!

凭借荣威RX5、荣威i6、荣威360、荣威eRX5等高品质产品,上汽乘用车取得了从SUV到轿车、从新能源到互联网汽车全领域A+的成绩。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累计销量超12万辆,打破合资车型对15万元以上价格区间的封锁,勇夺“15万王”,开启“品价比”时代;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荣威eRX5,搭载“蓝芯”、“绿芯”、“互联网”,率先开启“三擎时代”。随着荣威i6新产品进入市场,上汽乘用车还将以更多新技术、新体验、新价值,引领中国汽车向上突破,开创汽车市场全新格局。

【荣威强势增长176% 新上市车型整装待发】

作为荣威品牌的重磅车型,荣威RX5、荣威360、荣威eRX5、荣威i6等新一代优质产品,凭借领先时代的新技术、新体验、新价值,取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2月份荣威品牌累计销量超2.4万辆,同比增长176%,大幅领先整体车市18%的增速。

【荣威RX5】

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即使是在春节假期、购置税补贴缩水的情况下,2月销量也达到了11585辆,超越众多常年占据SUV热销榜前十的合资品牌车型,创下自主品牌汽车发展新的辉煌。自上市以来,荣威RX5不断打破自身销量记录,在2016年总共72款新车中,以累计销量超9万、月均销量超1.5万的成绩,成为2016年上市新车“月销王”。

进入2017年,荣威RX5销量持续走高,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在超过12万的总销量中,有70%以上车型是14.88-18.68万元的互联网版本,可以说,荣威RX5已突破了合资品牌15万的价格封锁,率先为自主品牌拿下SUV新车“15万王”这块高地。同时,荣威品牌于3月13日推出的荣威RX5手动互联网智惠版车型,将带动销量进一步提升

除了销量上持续走高,荣威RX5还获得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以及“iF DESIGN AWARD 2017设计大奖”、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2017轩辕奖年度大奖等荣誉。此外,数据显示,荣威RX5用户大部分来自高收入家庭,自主创业者、国企高管、政府公职人员等是荣威RX5的主流核心人群;而在换购和增购荣威RX5车主中,有高达40%的比例由合资品牌车主转化而来,其中豪华品牌的车主转化率超20%。这些数据,从多角度证明了荣威RX5的强悍竞争力。

【荣威3系】

荣威360和荣威350组成的“荣威3系”,销量也持续保持高位,2月销量超1.1万辆,同比增长37%。其中,荣威360凭借全方位高品质和扎实的用户口碑,销量超8000辆,彰显“CarPlay车型销量王”、“品质王”及“A级车节油王”的“三冠王”强大产品竞争力。

【荣威i6】

荣威i6凭借漂亮的0.25低风阻系数、1835mm宽体车身、2715mm轴距、80%大内饰软包面积等多个100分越级品质表现,以及诚意的价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上市首个周末订单近4000辆,第二个周末就已破万,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家轿的不二之选。

荣威品牌销量的快速增长,继续吸引着大量经销商加盟。去年荣威新增150家经销商,增长速度超越合资品,并且荣威渠道已全面实现盈利。随着荣威i6、荣威eRX5等产品陆续投入市场,今年荣威经销商网络建设速度还会进一步加快,荣威品牌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足以改变时代的新价值。

【荣威新能源】

新能源领域,上汽新能源率先承诺“不涨价”,在整体市场下跌的情况下,其1-2月销量增势强劲,独领风骚。2月,上汽新能源在上个月取得30%市场份额的成绩之上再进一城,销量近2000辆,环比上月增长37%,同比去年增长高达370%,成为新能源市场中仅有的一抹亮色。其中,主销车型荣威e550在上月夺得国内插电混动汽车领域销量冠军后,延续高速增长态势,销量高达1122辆,环比增长17%,同比去年增幅更是高达172%,蝉联插电混动新能源车销量王。

荣威eRX5混动版销量超过600辆,增势明显,体现出市场对这款高品质新能源互联网汽车的强劲需求。接下来,随着荣威ERX5纯电版、荣威ei6的上市,上汽新能源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销量的持续提升或将成为2017年常态。

【结语】

上汽集团合作中原,也将扎根河南。上汽乘用车第三工厂已经花落郑州,而投产之后,郑州工厂一期可实现36万至40万辆,最高60万辆的产能。据悉,郑州工厂将主要承担起生产互联网以及新能源车型的任务,除此之外,荣威350、360以及名爵的部分车型也会在第三工厂生产。这对河南经济是一笔年产值预估900亿的支撑,占河南GDP(4万亿)的2.2%。

未来,已经连续保持高增长、驶上发展“快车道”的上汽乘用车,将加快创新步伐,围绕上汽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四大战略,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革命、低碳环保、汽车消费升级等大趋势,深化产品结构调整,通过颠覆性的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等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足以改变时代的新价值,也为中国汽车向上突破提供可资借鉴的范本。

河南宜华荣威: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化工路北600米中植汽车园内

销售热线:0371-60172222

售后热线:0371-60242222



关键字:上汽集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