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下半年上市 奇瑞T17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20 16:09:48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全新SUV——T17将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可以看做是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全新SUV——T17将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可以看做是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奇瑞T17,上海车展

奇瑞T17路试谍照

,奇瑞T17,上海车展

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

奇瑞T17基于T1X平台打造,是继瑞虎7之后出自该平台的第二款SUV车型。此前,我们曾多次曝光过该车的路试谍照,其外观汲取了诸多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大灯造型、多组菱形组成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都源于概念车。

,奇瑞T17,上海车展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内饰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据悉,新车将拥有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动力方面,奇瑞T17有望采用一台与艾瑞泽5 SPORT上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关键字:奇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