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越野改变生活 广汽三菱又下一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17 15:26:45     编辑:车观察  
导读: 2017年3月18日,广汽三菱河南鑫越菱店将盛大开业。

无兄弟,不越野;每天都在城市的喧闹里生活,来往的人群川流不息,每日三点一线的生活;是时候紧绷的心放松一下!扔掉城市的喧哗,让我们的另一个它陪伴你。



三菱,一个近百年来始终专注SUV技术的 “SUV世家”品牌,历来深受越野一族、消费者的青睐。2017年3月18日,广汽三菱河南鑫越菱店将盛大开业。



郑州地处中原腹地,是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电力、电信枢纽,也是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广汽三菱河南鑫越菱店的开业充分证明了三菱布局中国市场,将"越野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坚定承诺。

就像朴树在《平凡之路》里唱的那样“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问遍整个世界从来没得到答案”。越野亦是如此,渴望征服高山沙漠,渴望踏遍世界上每一寸土地,留下代表越野的胎印。对于消费者来讲越野更多意义上折射出了对于生活、对于自由、对于梦想的追求。

广汽三菱河南鑫越菱店是按照广汽三菱全国统一标准建设的新颖化、个性化、现代化的4S店,主营广汽三菱、进口三菱SUV车型。除了车型齐全,河南鑫越菱店还将为客户量身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给消费者一种宾至如归、温馨如家的轻松享受。



为让客户感受到“SUV世家”三菱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和优秀的服务品质。公司售后部将凭借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纯正零部件供应、高水平的维修技师队伍、独立的客户接待,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专业、最高效、一对一的专属优质服务,给客户的爱车细致入微的呵护与关爱。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了解越来越深刻,在对SUV的选择上也会有不断的深化,更多会对真正具有越野性能,能带来安全帮助的SUV,专业的SUV给予更多的亲睐。广汽三菱将继续以专业优质的汽车产品、卓越领先的造车技术、全面提升的用户体验,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诠释全新汽车生活。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3月18日,让我们相聚广汽三菱河南鑫越菱店。

店面位置: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三全路交汇处向北800米路东天荣汽配城北门口(中鑫之宝西侧10米)

公司电话:销售热线:0371-6555 3366 售后热线:0371-6555 3388


关键字:三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