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河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及个人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15 15:57:46     编辑:ZFAN  
导读: 为促进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自觉维护市场秩序,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于2017年3月15日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及个人表彰大会,对在商务部启动的全国商务领域“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河南省汽车行业的29家企业和1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促进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自觉维护市场秩序,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于2017年3月15日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及个人表彰大会,对在商务部启动的全国商务领域“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河南省汽车行业的29家企业和1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河南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有关领导,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郭根法,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晓明,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获奖企业代表及省内多家知名媒体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商务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商务领域信用建设的意见》和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在商务领域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的精神,根据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在省商务厅监督指导下组建河南省诚信经营创建活动评审委员会,自2009年11月起,在河南省汽车行业开展“诚信经营”示范的创建活动,至今共评选出五批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和市场。在前四次评选活动中,全省共评选出3家“诚信经营”示范市场、127家“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河南省诚信经营创建活动评审委员会对创建活动中的获奖企业上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由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审核合格后,颁发由商务部统一式样和编号的证书及奖牌;录入中国市场秩序网(网址www.12312.gov.cn)并发布“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基本信息和诚信事迹。

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近日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第五批)的决定》,表彰了河南大中原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等3家诚信经营示范市场、河南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26家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河南省商务厅及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希望受到表彰的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在全省汽车行业内树立起消费者满意、工商关系和谐,严格守法、诚实守信、管理科学、服务周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开拓创新的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市场的标杆,使之成为同行业或同领域诚信经营的排头兵,从而带到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协会还授予耿惠荣等17名同志为河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先进个人,以表彰这些企业家在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创建中的引领作用。

附件1:

河南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第五批)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诚信经营示范市场

1、河南大中原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

2、郑州天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天荣汽配城

3、郑州大德载物置业有限公司/中部汽贸港项目

二、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4、河南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5、河南平安大众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6、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

7、河南睿智广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8、河南祥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9、安阳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0、河南省安吉好途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1、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12、河南省荣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3、南阳京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4、河南世纪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5、河南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6、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7、河南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8、河南鸿冠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19、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20、郑州国威商贸有限公司

21、郑州天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2、河南万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3、河南佳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河南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5、河南威佳诚新二手车经营服务有限公司

26、海马汽车有限公司

27、郑州大展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8、河南汇泰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9、郑州悦诚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2:

诚信经营先进个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终身成就奖:耿惠荣

二、特别贡献奖:巴金山 张亦华

三、诚信企业家:卢钦旺 张东方 陶宜斌 吕 艳 郭 燕 李海清 孙广泉

刘 涛 苏子轩 李刚强 马长春 管潇斐 韩广涛 朱 峰


关键字:汽车行业诚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