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DD好车&浙商银行联合举办 “一起成长”公益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13 13:56:11     编辑:沸腾  
导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植树节前夕,DD好车、浙商银行联合上海通用4S店、消时乐山楂爽饮品成功举办“一起成长”公益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植树节前夕,DD好车、浙商银行联合上海通用4S店、消时乐山楂爽饮品成功举办“一起成长”公益植树活动。

随着城市环境越来越差,城市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渴望的碧水蓝天越来越遥远。3月12日是国家法定的全民植树节,为了更好的向人们传达环保意识,特别是青少年一代树立环保理念。DD好车特邀请通用系列车主,走进凤凰山,种下绿色的梦想。回归大自然的怀抱,让孩子从小做环保星,拥有保护地球家园的意识。

3月11日,上海通用裕华通广店、裕正新盛和店、裕华江南店共邀请车友会车主120多人,走进新乡凤凰山参加了“一起成长”植树活动,活动气氛极其高涨。

浙商银行为车主提供专用的ETC信用卡“你跑高速,我补贴”。

珂兰钻石专门为此次活动抽奖环节提供了精美礼品,有情侣钻石对戒、钻石项链。

消时乐山楂爽,为我们每位车主带来了消暑消渴消食饮品,消时乐山楂爽定位“中国消食饮品专家”,开创消食饮品新品类,山楂+陈皮的完美组合,保留更多营养,保证更佳口感,车主们纷纷称赞,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现场火热的气氛吧。

我们带领着队伍去植树地点,车主们都熙熙攘攘的跟上来了,小孩子都迫不及待要去种树了。


拿上我们的工具,带上我们的树苗开始植树了。

看这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带着工具,我要植树,种上一颗我自己的小树苗,我还要写上我的小小心愿。

帅气的小朋友在帮爸爸一起植树,看我酷酷的表情,你有没有爱上我呀!

努力干活的小朋友们,我勤劳,我骄傲,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在劳动中得到快乐,在劳动中得到满足感,成就感。

我是这一届的环保星,我也接近女汉子了。

羞涩的小帅哥,和可爱的小美女,种上属于我自己的小树苗了,写上我满满的祝福,和小小的心愿,留影纪念一下。

给地球点颜色,记得爱护地球,爱护我们的母亲。

小朋友被带来放风筝和游戏吸引了,正在玩的乐在其中。

非常的感谢此次活动的赞助商,给车主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车主讲堂开始时,主持人说了一句“DD好车邀请的赞助商珂兰钻石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咱们耐心的等待一下,惊喜马上到来”客户们纷纷等待着。

看看我们等待抽珂兰钻石提供的精美礼品排着长长的小队伍。


帅小伙抽到我们的项链呦,酷酷的美女抽到的对戒。感觉不大搭呀!是不是应该帅小伙抽到对戒,美女抽到项链,哈哈,谁抽到都是幸运的,每一件首饰都有它美好的故事,有它美好的寓意,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可爱的车主们给我们留言,“已到家,今天好开心呢”。多谢车主们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更加努力,期待着我们吧!

植树节活动圆满成功,之后我们DD好车会有不定期的举办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参与。如果您也想来参与,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