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上汽将增40万产能 荣威RX5提车周期缩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01 11:25:18     编辑:ZFAN  
导读: 上汽荣威i6于2月17日正式上市,为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增添了一员猛将。而自去年荣威RX5上市后,上汽乘用车逐渐被产能不足的问题困扰,消费者订车周期较长。

上汽荣威i6于2月17日正式上市,为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增添了一员猛将。而自去年荣威RX5上市后,上汽乘用车逐渐被产能不足的问题困扰,消费者订车周期较长。

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第三工厂正式落户郑州。据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透露,郑州工厂已经开始进行改造,今年下半年能够进行投产,投产后可实现产能36万至40万辆。

,上汽产能,荣威RX5

,上汽产能,荣威RX5

目前,上汽乘用车总共拥有上海临港和南京浦口两个生产基地,总产能为40万辆/年。2016年上汽荣威、名爵总销量达32万辆,逼近总产能,扩大产能刻不容缓。王晓秋在荣威i6上市前向媒体透露,郑州工厂已经开始进行改造,争取今年下半年能够进行投产,投产后可实现产能36万至40万辆。

,上汽产能,荣威RX5

据上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郑州工厂投产后,将主要生产互联网以及新能源车型,荣威350、360以及名爵的部分车型也会在第三工厂生产,RX5、i6、名爵ZS将继续在南京和上海工厂生产。

,上汽产能,荣威RX5

在以荣威RX5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带动下,上汽乘用车开启了全新增长点,2016年累计销量近32.2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9%。在荣威i6上市前王晓秋表示,2017年荣威品销量目标为49万辆,其中新能源产品保证10万辆,全年乘用车品牌销量将达到60万辆。

,上汽产能,荣威RX5

荣威i6已于2月17日上市,名爵小型SUV——ZS将于3月4日上市。按照上汽规划,除荣威RX5电动版外,荣威i6、MG ZS两款产品衍生的插电混动、纯电动版车型也将陆续上市。此外,上汽还规划了一款定位高于RX5的中型7座SUV,这意味着两个品牌后续推出的产品将在9款以上,整体产品阵容除覆盖常见的小型、紧凑型、中型SUV及轿车外,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丰富程度也将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关键字:上汽 荣威R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