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凯翼品牌迎2017新挑战 目标十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07 14:31:08     编辑:ZFAN  
导读: 2月7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品牌2017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对于凯翼现有的产品谱系来说,这样的目标极具挑战性。

2月7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品牌2017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对于凯翼现有的产品谱系来说,这样的目标极具挑战性。

销量目标,凯翼汽车,凯翼汽车销量目标,凯翼车型



目前,凯翼品牌的产品布局仍在推进过程中,细分市场覆盖率有限。在售车型分别是入门级家轿C3/C3R、小型SUV凯翼X3和7座SUV车型V3,这三款车型的市场反馈情况较为出色,轿车最高达到3000多台,两款SUV的月均销量也在三四千台左右。
2016年7月,凯翼C3/C3R售出1205辆,而凯翼X3凯翼X3在7月实现销量3744台。随后,凯翼X3与凯翼V3的市场表现也随着经销商网络的完善进一步加速。
据了解,2016年6月底,凯翼一级经销商网点突破200家,且是“一城一代独享市场”,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凯翼品牌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是奇瑞“江北项目”,启动资金为20亿元。在“众包造车”这一前卫玩法下,凯翼在后续三款产品的上市发布会上大打年轻牌,赢得不少认可。
接下来,凯翼汽车将落实“5+1”的产品布局,并逐步推出SUV车型凯翼X5、X7,首款“众包车型”也将在2018年实现量产上市。


关键字:销量目标 凯翼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