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选哪个?选长安CX70T!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25 22:28:06     编辑:ZFAN  
导读: 莎士比亚在《哈姆雷特》中向我们提出了这一生命终极问题。而取舍,也的确是人从出生就开始不断重复的功课,诸多经验告诉我们: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莎士比亚在《哈姆雷特》中向我们提出了这一生命终极问题。而取舍,也的确是人从出生就开始不断重复的功课,诸多经验告诉我们: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做出了选择就得忍受它所附赠的不足,这些矛盾在买车的时候尤为明显。选自然吸气的还是涡轮增压的,选大空间的还是动力强的,选颜值高的还是配置多的…?如何能兼顾超大空间、省油、动力和高配置这一难题在2017年伊始有了解决之道——长安

CX70T! 

超大空间 舒适驾乘

长安CX70T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2780mm的轴距也是同级中的翘楚。灵活组合2+3+2的7座座椅布局,同时多达22处,最大可容纳3810L的扩展储物空间,使长安CX70T拥有了充裕的内部空间。

超强动力 极致加速

长安CX70T除了推出6MT版之外,还推出了6AT版本。而其中AT版本则搭载的是爱信6AT变速箱。长安CX70T搭载的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可达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让长安CX70T拥有了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和节能性。同时,全系标配的STT发动机启停技术,最高可以节省15%的燃油,着实能为生活在拥堵城市的消费者省下一大笔钱。

超高配置 智能科技

右侧全景影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的车型,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达到了越级的水准。全系标配ESP、TCS、HHC、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同时长安CX70T主流智能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如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自动恒温空调、主驾驶座6项电动调节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智能科技的用车体验。

不用蓝瘦,不用香菇,长安CX70T让选择不再困难,让买车成为享受,让出行成为幸福!

郑州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第八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西300米路北8号

销售热线:0371-69371578


关键字:长安CX70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