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海马2016年营收超200亿 郑州市经开区奖励100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1-18 17:07:36     编辑:沸腾  
导读: 1月18日下午,海马集团2016营收超200亿表彰大会在郑州市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1月18日下午,海马集团2016营收超200亿表彰大会在郑州市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大会上一连串的好消息让人振奋:2016年,海马汽车全年整车销售22万辆,同比增长27%;置业板块全年销售额突破46亿元;金控板块海保人寿获批筹建。郑州市经开区政府也专程送来“大礼包”——奖励海马集团100万元。

    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郑州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及集团各板块领导、员工代表等1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还在海口、上海、开封、武汉设置了分会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赵宇瑛担纲本次大会总主持。

下午3时,大会在经开区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主题为“匠心?再出发”,意在海马要秉承“品质海马、中国符号”愿景,向更高目标进发。表彰大会上,海马集团副总裁邱宗勋首先致辞,“200亿是海马29年发展历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十三五’实施品类战略的新起点。”他表示,海马将积极应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以机制创新带动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早日实现“品质海马、中国符号”的企业愿景。

随后,崔绍营宣读郑州市经开区政府表彰决定,对海马集团实现营收超200亿的重大跨越表示祝贺,并对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予以表彰并奖励100万元。

王跃华宣读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发来的贺信。贺信中表示,“十三五”开局之年,海马汽车整车销售22万辆,郑州基地实现产值突破100亿元,海马成为郑州市汽车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郑州市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海马公司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前行,再创辉煌,为郑州市汽车行业整体向前贡献更大力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