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荣威RX5斩获C-NCAP五星 安全碰撞得分同级领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1-03 16:26:32     编辑:ZFAN  
导读: 近日,2016年度C-NCAP最后一批碰撞安全测试结果出炉,爆款SUV上汽荣威RX5以56.2分的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认证。除了试验总分排名在同批次所有车型中名列前茅外,荣威RX5每一项得分率都超过89%,是唯一一个没有短板的选手,为中国SUV树立了安全新标杆。五星安全的加持,再加上在J.D.Power车辆可靠性榜单中已斩获的中国品牌可靠性冠军,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的“双高”体质,展现出了荣威品牌产品可与合资SUV相抗衡的强大产品力。

近日,2016年度C-NCAP最后一批碰撞安全测试结果出炉,爆款SUV上汽荣威RX5以56.2分的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认证。除了试验总分排名在同批次所有车型中名列前茅外,荣威RX5每一项得分率都超过89%,是唯一一个没有短板的选手,为中国SUV树立了安全新标杆。五星安全的加持,再加上在J.D.Power车辆可靠性榜单中已斩获的中国品牌可靠性冠军,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的“双高”体质,展现出了荣威品牌产品可与合资SUV相抗衡的强大产品力。

荣威RX5

严格遵循欧洲五星碰撞标准  荣威RX5多维安全不“偏科”赢高分

作为国内汽车安全领域极具含金量的测评,C-NCAP严格的安全性能碰撞测试,为消费者提供了系统、客观的车辆安全信息考量标准。在此次C-NCAP所有参与评分的车型中,荣威RX5试验总分排名在同批次所有车型中名列前茅,并且每一项得分率都超过89%,是唯一一个没有短板的选手。

具体来看,荣威RX5的完全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分数分别达到16.14分、16.45分,均高于16分,说明其正面车身刚度和侵入量设计达到了很好的平衡;侧面碰撞试验中,荣威RX5斩获满分18分,防护等级MAX。荣威RX5严格遵循欧洲五星碰撞标准开发,采用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整车运用超65%高强度钢,其中热成型钢比例高达7.4%,车身耐撞性远超同级。此外,荣威RX5座椅鞭打试验达到了3.62的高分,在2015版的鞭打测试中,达到这个水平的车型并不多。

除了超高的耐撞性表现外,荣威RX5还搭载六安全气囊、车门碰撞自动解锁、三点式预紧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配置,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360度的安全防护。不同于“偏科”的“应试”安全开发,荣威RX5为确保车辆在不同交通事故形态中的安全性,严格遵循“乘员保护至上”的安全设计理念,从关键区域零件设计、材料选取、先进制造工艺应用,到整车碰撞试验和疲劳耐久试验等各个领域,都以最大化的安全设计和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荣威RX5

安全性可靠性表现超越五星  上市5个月销量超9万

在近期发布的J.D.Power 2016年中国车辆可靠性榜单中,上汽荣威和MG名爵可靠性排名垄断中国品牌冠亚军,取得了总榜排名第五、第七的中国汽车史上最佳成绩,高品质、高可靠性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作为上汽荣威全新一代产品,“互联网新品类”荣威RX5不仅率先满足了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新需求,在安全性、可靠性上都达到了超五星的水准。荣威RX5采用最新的“十位一体”多维控制安全系统,实现超越同级的安全防护;从1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到完全刹停,刹车距离在38米内,比同级SUV短2米以上,制动表现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让用户尽享舒适出行,杜绝后顾之忧。

凭借自身的高可靠性和高品质,荣威RX5在强手如林的SUV市场中突出重围,上市仅5个多月,已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挺进SUV热销榜前十,热销势头锐不可当,成为中国SUV增速王。在以荣威RX5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带动下,1-11月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近27.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7%,远超车市整体增速。此次荣威RX5在C-NCAP评级中斩获五星殊荣,不仅印证了荣威RX5在安全性能上的越级水准,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客观的购车依据,将为荣威RX5的热销再添一把火。

荣威RX5

关键字:荣威R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