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别克GL8陆尊正式停产 结束十二年历史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30 14:26:27     编辑:ZFAN  
导读: 12月29日,上汽通用集团别克GL8陆尊车型在沈阳北盛工厂正式停产,其包括目前在售的GL8经典版和GL8行政版。随着全新GL8在今年11月上市,别克GL8陆尊将正式停产。

12月29日,上汽通用集团别克GL8陆尊车型在沈阳北盛工厂正式停产,其包括目前在售的GL8经典版和GL8行政版。随着全新GL8在今年11月上市,别克GL8陆尊将正式停产。

上汽通用, 别克GL8,别克GL8陆尊

上汽通用, 别克GL8,别克GL8陆尊

别克GL8陆尊作为中国市场最早一批的商务MPV车型,自2004年推出后便吸引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时至今日,在数次改款后,该车已经有长达12年的时间了。

关键字:别克GL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