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青春敢闯 T动无限 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郑州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18 21:00:34     编辑:ZFAN  
导读: 12月17日,“青春敢闯 T动无限 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在郑州越无止境驾控体验公园拉开帷幕,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出席活动并致辞。紧张激烈的“直线加速竞技”、争分夺秒的“强动力五项挑战”、专业独到的“发动机核心技术详解”等环节,吸引了当地媒体、海马S5粉丝等两百余人热情参与,好评如潮。

12月17日,“青春敢闯 T动无限 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在郑州越无止境驾控体验公园拉开帷幕,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出席活动并致辞。紧张激烈的“直线加速竞技”、争分夺秒的“强动力五项挑战”、专业独到的“发动机核心技术详解”等环节,吸引了当地媒体、海马S5粉丝等两百余人热情参与,好评如潮。



活动开场,刘总表示:“基于动力技术能力建设上的充分积累,海马汽车瞄准细分领域最活跃的动力需求市场,展开全新的战略部署。在“十三五”期间,海马汽车将聚焦SUV品类、聚焦8万级SUV市场、聚焦一个差异化定位强动力,以SUV为核心进行产品、营销布局。基于这一思考,我们推出了本次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活动,后续还将陆续投放精品车型,积极导入前沿技术,不断刷新动力标杆,力争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的体验价值。”

不一样的试驾体验海马S5驾驭速度与激情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众多海马S5忠实粉丝争相报名参与本次体验,气氛热烈非凡。




活动场外,“海马S5直线加速”挑战环节,参赛选手们在亲身试驾中,充分体会到海马S5动力总成技术的深厚功底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尽情享受了“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最后多名参与者都取得了10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这与官方评测的百公里加速9.98秒十分接近,足以验证海马S5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其中一位女士表现尤为突出,跑出了10.09秒的惊人成绩,得知结果后她激动得无以言表,比赛一结束就毫不犹豫地下了订单。

“我一直想拥有一款动力强劲、驾乘过瘾的SUV,海马S5恰符合我对车的所有要求”这位女士说道,“百公里加速比赛环节,海马S5的表现非常令我满意,1.5T发动机加速非常给力,动力反馈很到位,所以我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也是我最终选择购买海马S5的原因。”



场地另一边,海马S5“强动力五项”挑战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首先由试驾教练对比赛过程进行示范,以其最终用时为标准,参赛者驾驶海马S5,快速通过拱桥、涉水、泥泞、坑洼、碎石等一系列复杂路段,最接近试车教练用时的选手胜出。紧张刺激的比拼中,大家实力不相上下,最终总用时为30.84秒的张先生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超强技术支撑 海马S5释放无限“芯”能量

整个活动过程中,海马S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俨然成为全场话题的“主角”。不只是在直线加速赛、“强动力五项”比拼上,发动机技术讲堂以及VR体验环节也同样展现出海马S5领衔同级的动力性能以及卓越产品魅力,深刻印证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价值标签地位。



在发动机核心技术展示环节,展位处放置了一台完全解体的海马S5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马汽车工程师向现场消费者逐一讲述了每部分的技术优势及其带给用户的利益,深刻解读了海马S5 8万级强动力的奥秘。



从海马汽车工程师的技术讲解中可知,海马S5强动力的“过人之处”在于:集成海马汽车近30年先进造车技术,搭载基于模块化发动机平台、大数据动力评价模型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采用先进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1800rpm时便可输出峰值扭矩,充沛的动力输出一直持续到4000rpm;运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优选最新一代合金材料,可承受高达1000℃的高温,直径低至36mm,涡轮惯量降低35%,大大减轻迟滞感,使动力输出更连续、高效能、超可靠;匹配传动效率高至89%-97%的6MT/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强劲高效,性能同级领先。

除澎湃高效的动力组合外,海马S5还配有同级车型中少见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组合,打造专业SUV底盘,轻松通过各种复杂路况,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驾控的无限魅力。



市场增长迅猛 海马S5成8万级SUV动力标杆

过硬的产品实力势必成就优异的销量成绩。截至目前,海马S5全国销量接近10万台,已成为8万级SUV市场的爆款产品,海马汽车年销量目标确保达成。作为海马汽车的大本营,河南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1-11月全系销量突破11000台,同比增幅翻番,其中海马S5销量同比增长接近翻两番,增速惊人!

针对海马S5在河南市场上销量持续攀升这一强势发展态势,河南天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陈帅领先生表示:“买SUV动力强是关键,海马S5的强动力总成所表现出的优异性能,显然已经逐渐使之成为8-10万元价格区间SUV车型的不二之选。去年到今年,店里销量不断攀升,我们有理由相信海马S5的增长势头会愈加迅猛,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到店的每一位顾客提供更周到贴心的服务。”



此次“青春敢闯 T动无限 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首站活动立足原点市场河南,充分校验了海马S5超强动力及操控性能,印证细分市场上“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的绝对实力。后续,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活动还将在河北、安徽、山西、武汉等地举行,全方位展示海马S5的过人产品实力,刷新市场对 8 万级 SUV 动力性能极限的认知。


关键字:海马S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