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自由制躁 东风雪铁龙C3-XR 2017款郑州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12 09:29:29     编辑:沸腾  
导读: 2016年12月11日,东风雪铁龙C3-XR 2017款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火热上市。

2016年12月11日,东风雪铁龙C3-XR 2017款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火热上市。C3-XR 2017款在原有1.6L CVVT和350THP车型基础上,新增了230THP先锋型和230THP智能型两款车型,售价12.78万元起。同时全系车型增加碧玺橙车身颜色和自由制躁选装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选择。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首款小型SUV车型,C3-XR扎根于年轻消费者市场,在产品力和年轻化营销方面全面发威。自2014年底上市近两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不断的创新营销已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稳居小型SUV市场主流地位。基于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对年轻消费者的敏锐洞察,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C3-XR 2017款,以更吸引年轻一族的营销活动和更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满足多元市场需求。

为满足年轻人对动力的追求,C3-XR 2017款新增230THP PureTech发动机,并且在230THP和350THP车型前格栅增加PureTech车标,新的标识更新将于2017年底前在所有东风雪铁龙车型上逐步完成,体现出神龙公司不断加快动力总成技术升级、产品换代步伐的决心。

新增230THP PureTech发动机——对驾驶乐趣的追求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此次C3-XR 2017款新增PSA 230THP PureTech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高效经济,操控更平顺。该款PSA 230THP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Kw,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相比同级竞品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着较大的优势,起步加速更直接有力,为消费者带来畅快随心的驾驶体验。

凭借不断升级的“力驭美”产品力优势和创新的年轻化营销,我们期待也相信,未来C3-XR 2017款将会有更加优异的市场表现。


关键字:雪铁龙C3-XR 2017款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