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求虐】既然你很猛,就别在太好走的路上浪费本能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07 13:23:35     编辑:沸腾  
导读: 当你不断奔跑的路上,才能体会汗水的意义 起跑时刻,领跑的优越感所向无敌 冲刺时刻,风驰电掣的自信感所向无敌

年轻,就要不断向前

当你不断奔跑的路上,才能体会汗水的意义

起跑时刻,领跑的优越感所向无敌

冲刺时刻,风驰电掣的自信感所向无敌

    年轻就要超越,每个梦想都能创造目标—5km的时尚自我马拉松。

    一场5公里的完整比赛,退出你就要出局,那一天,没人知道自己能够跑多远,枪声响起精神与体能的竞赛正式展开,此时每个人的心中,都希望自己跑的最长,虽然大家都知道有些事情的开始,可能只是参与。

    任何比赛天才选手的身影总是存在,每一步的跨出换取每一步的前进,求胜的种子开始萌芽,每个人都在心中呐喊,我不想输,而体能随着时间逐渐消失,每一秒的代价是每一滴的汗水,退出者的眼神证明了退出就是出局。

    此时,冠军,一个从没想过的念头浮现在脑海,每个人都在坚持,挣扎着是否要放弃,不断有人超越了自己,但求胜的意志却让脚部一寸一寸的跟上,并且告诉自己我要超越他们,最后1公里,在超越他的一刹那,有个念头在心底产生——和对手一起跑完全程,于是回头,互相扶持,冲过终点,也许有人会怀疑这么做的动机,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有些梦想可以使成就更伟大。

超越,就要不断向前

激情、勇敢、一往无前

热情、奋进、与众不同

激活可能  超越可能

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城市

年轻,再向前!

别克新昂科拉超越跑活动 等你挑战!

【时间】2016年12月11日(周日)09:40-12:00

【地点】郑州CBD(金水区商务内环西六街)  

里程】5km音乐跑

【规则】有料!有趣!有点嗨!让自己激情一下,让自己超越一把,选择喜欢的跑步装备(耳机、音乐、卡路里...)没有规则,只要你能用自己的双腿抵达终点,你就是成功者!

【福利】每一个参跑者都可以获得-新昂科拉独家订制的运动风穿戴设备(指环、徽章、订制头巾...)

        每一个坚持到终点的参跑者可以获得-新昂科拉订制《最强王者—超越证书》

活动彩蛋1:重金属DJ与动感机械舞的交融,让你high起来!

活动彩蛋2:谁说都是绅士帮?运动风超模现场秀,时尚爆!

活动彩蛋3:跑步路上挺枯燥?Nice!大型迷宫墙见证别克品牌百年荣耀!

活动彩蛋4:新青年新潮流,我们的fashion,动感色彩部落屋,光晕与音乐交融,点亮终点冲线!

活动彩蛋5:参与就有昂科拉风订制礼品,穿戴设计+时尚科技,让你满载而归!


科技与运动的趣味结合,光影互动在跑步的过程中感受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别克新昂科拉,由内到外全面进化

本次时尚跑活动由别克新昂科拉主办

生活给你的每一次挑战!

都是一次超越

年轻,再向前!


河南众通商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4公里路南

0371-5507 0000 

郑州市金裕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电话:0371—63832666 

河南远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500米路东

电话:0371-6022 7777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电话:0371-6569 7777

河南威佳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中州大道东300米)

电话:0371-559 1111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