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王牌惠王牌】明星大咖范军V您开启中华年末团购大礼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9 09:01:42     编辑:沸腾  
导读: 近几日河南地区气温骤变,气温持续下降,对于岁末持币观望购车族来说,首要大事,无疑是选择一款让自己安全出行,温暖相伴的爱车。伴随着车辆购置税补贴到期的日益临近(截止12月底)购车族更是焦头烂额,迫切想要抓紧“税”末钜惠的尾巴,争取到最实在的优惠。

【王牌惠王牌】明星大咖范军V您开启中华年末团购大礼

近几日河南地区气温骤变,气温持续下降,对于岁末持币观望购车族来说,首要大事,无疑是选择一款让自己安全出行,温暖相伴的爱车。伴随着车辆购置税补贴到期的日益临近(截止12月底)购车族更是焦头烂额,迫切想要抓紧“税”末钜惠的尾巴,争取到最实在的优惠。

【万人盛宴 王牌惠王牌】 12月10日华晨中华明星签售万人团购会

报名已持续一周,据保守数据估算,已有600多名客户已拿到了本次团购会的入场金牌护照。

    拿到护照的客户脸上乐开了花,没有抢购到的也不要着急,现在入场团购护照继续免费派送中,但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领取哦!

     此次团购会,华晨中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关注和支持,现场8个品质承诺官,20多家总经理站台;还有河南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豫剧笑星

【范军】现场签售,更有河南100多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

即日起交100元抵2500元明星翻倍卡、4000元幸运免单大礼,最高500元现金的明星签售红包礼,超600个订车大奖,价值15万,各种壕礼等您来!让您抽奖抽到手发软!

    现报名凭护照即领价值50元礼品,更有超级大礼新马品质游!

超低钜惠

打造本年度宣传最广

营销力度最强、价格最低、钜惠盛世!

抓住“税”末钜惠的尾巴,咬住年末“放血”的机会!

您的梦想座驾将离您不再遥远!


有意者请咨询当地中华4S店经销商

    

关键字:中华 团购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