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郑州国际车展那些不可错过的亮点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09 16:03:19     编辑:沸腾  
导读: 11月8日,为期五天的郑州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无论是豪车、美女还是精彩活动,都被人们津津乐道。

11月8日,为期五天的郑州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无论是豪车、美女还是精彩活动,都被人们津津乐道。

作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一个汽车盛会,郑州国际车展是众多展商作为新车上市或新车预售不二之选的展销平台。

本届车展迎来上汽大众辉昂、进口现代格越、汉腾X7、宝沃BX7、蓝标哈弗H6运动版等新车的上市发布,更有保时捷911、兰博基尼LP580-2、玛莎拉蒂全系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smart、KTM-X BOW、林肯MKZ红旗H7、红旗L5、凯迪拉克ATS-L、东风风度MX5、瑞虎3X、荣威RX5、东风标致4008、英菲尼迪新QX60、全新科雷傲、全新一代GL8、广汽传祺GS8、广汽本田冠道、全新一代迈腾、东南DX3、东风雪铁龙C6、斯巴鲁傲虎、一汽丰田RAV4荣放、北京现代悦纳、一汽-大众蔚领、沃尔沃XC90、启辰T90、长安福特新翼虎、纳智捷优6、观致5、吉利新帝豪等热门车型首次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2017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7年11月2-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腾讯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官方微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