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启星行乔迁之喜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24 10:49:24     编辑:沸腾  
导读: 2016年10月19日上午10时38分,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的河南启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前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盛大的乔迁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在此次乔迁庆典中,来自钢铁行业的相关领导、河南启星行的总经理曹国民先生、来自同行业的兄弟企业领导、现场嘉宾以及郑州数十家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河南启星行的乔迁盛景。到场嘉宾除了参加乔迁盛典之外,还参观了启星行的维修中心,对大家对启星行的雄厚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6年10月19日上午10时38分,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的河南启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前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盛大的乔迁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在此次乔迁庆典中,来自钢铁行业的相关领导、河南启星行的总经理曹国民先生、来自同行业的兄弟企业领导、现场嘉宾以及郑州数十家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河南启星行的乔迁盛景。到场嘉宾除了参加乔迁盛典之外,还参观了启星行的维修中心,对大家对启星行的雄厚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南启星行总经理曹国民先生上台致辞:“首先,欢迎大家在今天参加河南启星行乔迁之喜的盛典。河南启星行由刚成立时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相关领导的支持,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离不开客户的大力支持。河南启星行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将“提高客户满意度”放在公司运营目标第一位,不断提升软、硬件建设标准以保障公司在河南豪华车销售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引领高端,超越期待”,启星行正以踏实稳健的步伐践行目标,致力为社会各界精英领袖人物打造极致奢华的豪车生活”

河南启星行总经理曹国民先生上台致辞


    据了解,河南启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集进口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四位一体的汽车公司,并开展汽车分期贷款业务,租赁业务等。着力于多品牌高端进口车产品营销,是最先将美国GMC、福特及德国奔驰商务房车、英国路虎越野车引入河南市场。河南启星行采用欧洲先进的汽车管理模式,服务于河南省最高端客户群体。

    河南启星行乔迁新址进一步加深了与郑州本地客户的沟通,使得河南启星行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推广。未来,从河南启星行购车到顾客将享受更加便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同时能够进一步满足郑州市以及辐射的省内其他地区购车消费者的需求,为客户提供轻松、愉悦、难忘的全方位服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